梦幻西游这件锦衣一直不被看好 如今升一年涨价5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锦衣祥瑞也算是梦幻西游中的一种高价值道具,虽然锦衣的实用性不大,但作为人物角色的装饰品,没有锦衣的角色是没有灵魂的。因此,锦衣倒卖也成为了商人赚钱的渠道,每当系统新推出一种限量锦衣,囤货坐等升值的大有人在。梦幻西游锦衣系统开设那么多年来,被炒作最火的锦衣应该就是青花瓷了,成本仅200块的锦衣,硬生生被炒作到了接近万元的价值。随着其它限量锦衣的开放,青花瓷锦衣的价值有所下降,再加浪淘沙锦衣的到来,青花瓷现在已经降到了5000元。

  一直被称为山寨版青花瓷的浪淘沙锦衣,从新资料出来那一刻起,大家就不看好浪淘沙,认为不可能替代得了青花瓷,模仿的东西终究火不起来。然而大家万万没有想到,今天的浪淘沙却成为了奢侈品,短短一年时间就涨价了5倍。

  浪淘沙锦衣造型与青花瓷非常相似,同时也被网友称为豪华版青花瓷,平民玩家的青花瓷。当然,这些都是讽刺的叫法,认为穿浪淘沙的都是平民,土豪始终还是穿青花瓷。

  浪淘沙锦衣是去年七夕情人节活动的产物,系统售价仅3600仙玉,即仅花360元就可以买下一套与青花瓷相似的锦衣。浪淘沙刚出来那会儿,大家都在各种嘲讽,各种不看好。但是浪淘沙锦衣最终还是慢慢被玩家接受,价值一天比一天高,开放不到两个月,价值涨到了6000多万,到年底涨到了8000万。

  由于其它锦衣的开放,浪淘沙曾经有一段时间出现价格反弹,市场价格又开始慢慢下跌,那些大量囤浪淘沙锦衣的商人都慌了。然而好东西始终不会被大家忘记,自从王一博锦衣出来之后,浪淘沙又开始涨价,一下子破亿游戏币。

  今年七夕情人节活动推出了限量版祥瑞帝江,浪淘沙锦衣又被推上了风口,价值一路飙升,从1亿直接升到了1.5亿、1.7亿,有个别土豪直接开价2亿,短短一年时间就升值了5倍。

  浪淘沙涨价是必然的,为了稳定锦衣的经济系统,官方推出了锦衣转区限制。限制转区带一个,大商人基本瘫痪,而这种限量礼盒不拖个一年半载很难体现价值,所以刚开始抛售止损的散人还是比较多的,商人可能出一点周转,但是这个阶段尤其是供大于求的区,他们肯定还是要缩手咬着牙拖,可能有一丝转机。而散人该出手的差不多都丢了,所以浪淘沙这玩意短期内会稳定,甚至反弹,才有了今天的价值。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