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李永生曝结婚女方不要彩礼 水美眉拍宣传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李永生自曝结婚女方未要彩礼

  梦幻西游第一平民主播,东海湾最强杀手,自创《吃饭歌》、《睡觉歌》、《跑商歌》等歌曲的李永生。昨日在朋友圈秀出了自己的结婚证,根据他直播中透露的消息,女方来自浙江舟山,而且没有问他要一分钱彩礼,李永生终于遇到了真正欣赏他的人。

  2014年无级别的价格

  梦幻西游10多年,涨价最恐怖的装备是什么,自然是各种各样的无级别装备和武器。昨日,有粉丝在群里分享了他2014年保留的一些图片,那时候12段的120级无级别愤怒腰带,居然只需要10万元。

  算算这些装备现在的价格,已经涨了好多倍了!

  水美眉现身拍宣传片

  梦幻新出的宣传片当中,第一个通关生死劫9的玩家水美眉现身,呼唤各路老玩家回归!河姆渡的水妖,小伙伴们,你们还记得吗?

  公会赛双料冠军“紫菜”!

  昨日的公会赛当中,作为89鸟枪换炮战队的女儿村,159下沙扶贫战队的化生,玩家紫菜又一次赢得了双料冠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