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群雄逐鹿8强名单 紫禁城2狗将大战钓鱼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0年群雄逐鹿第五赛季的决赛阶段,经过一天时间的紧张厮杀,进入8强战队名单已经全部出炉,90068有3支服战队晋级,90096和90087各有2支服战队晋级。这一次的8强名单中,我们看到纯净如枫和征战天元两个生面孔。

  如今的群雄逐鹿比赛,参赛队伍的数量,是服战队的好几倍。相对于武神坛的死气沉沉,群雄的舞台上反而能出现一些黑马,小伙伴们其实可以多关注一下。下面给大家回顾下今天比赛主要的几点看点:

  1、姑苏城“5人残阵”最终放弃,止步64强!

  本次群雄逐鹿比赛,姑苏城服战队只剩下了5个号,最终因为装备不足,他们放弃了决赛阶段的比赛,止步64强!

  2、32进16的比赛中,曲阜孔庙逆天翻盘,依靠一把慈航战胜西栅老街!

  曲阜孔庙与西栅老街的比赛,可谓是异常的刺激。西栅老街眼看着就要拿下比赛了,曲阜的女儿村靠着一把慈航普度,5个人全部站起来,最终顺利完成了逆天翻盘!

  3、16进8的比赛中,生日快乐战胜曲阜孔庙!

  在16进8的比赛中,近段时间疯狂更新的生日快乐服战队,遭遇到了曲阜孔庙服战队。君子无悔张梦潇,当年和银河阿七是国子监服战队的队友,坊间戏称银河阿七是他的大哥二哥。最终君子无悔依靠一手女儿方寸的双封阵容,战胜了曲阜孔庙的国标大阵,顺利挺进了8强!

  下面给大家看一下明天8进4的对战图,紫禁城与钓鱼岛的对决格外引人注目,二狗能否抵挡住瓜之折磨呢?

  明天的比赛赛程如下,一共有3场比赛,在晚上将产生新一届的群雄逐鹿冠军!

  刚刚夺得服战冠军的紫禁城二狗,能否率队再夺一冠呢?珍宝阁在上一次的群雄决赛中不敌西栅老街,这一次能否重登冠军宝座呢?疯狂更新的生日快乐目标直指冠军,此次能否圆梦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