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萌新玩家幻化出高伤元身被秒 网友:亏5000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人物等级最高可以达到175级,而装备等级目前仅开放到160级,而且打造160级武器装备与其它等级不一样。鉴定150级装备失败了,还可以继续幻化成160级元身,而打造出来的160级装备的属性又与元身有关。因此不同属性的元身,其价值不一样。或许是大家对元身市场价值不太了解,部分玩家有幸幻化出极品高伤元身,却不懂价格,随意标价就被他人瞬秒,损失了不少钱。据网友爆料,近日一位萌新玩家幻化出了一个高伤双加武器,因不懂价格就随意上架藏宝阁,结果被瞬秒,网友直呼亏5000。

  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梦幻西游资讯看点。

  TOP1:109级实力土豪直播改书,又一只翻页力劈画魂诞生。

  给召唤兽打特殊技能兽决已经成为了土豪玩家打书改书的一种变态。不管召唤兽附加的是什么技能,只要数量足够,技能可以在后面补上去,只要能够用钱解决的对于土豪来说都不是问题。109级神厨土豪直播给15技能画魂改书,一本力劈华山拍上去,顶掉的技能有点尴尬。

  力劈华山兽决拍上去,哪个技能不掉,偏偏就掉了那个最值钱的高级夜战。为了保险起见,只能带高级夜战宝宝装备了,不能继续补技能了。

  TOP2:曾被认为最难抢购的限量祥瑞,如今却变得那么简单?

  每年一旦到了全民PK赛的时候,大家就会想到一个限量版祥瑞深海狂鲨。深海狂鲨之所以那么稀有,主要是它获取方式有点特别。不仅需要玩家抢购,而且还得到活动现场激活。但是今年的深海狂鲨抢购却变得那么简单,玩家不需要怎么抢就购买到了,价值依然是888元。

  今年的深海狂鲨限量版祥瑞之所以那么容易就抢得到,原因就几个,一是数量多了,变得没有那么稀有了,能买得起的人都基本有了。二是新祥瑞的冲击,最近才开放了帝江限量祥瑞,造型效果还挺深受玩家们喜欢。因此,深海狂鲨不再是大多数玩家所追求的了,况且它的出售价格也不低。

  TOP3:萌新玩家幻化出高伤双加元身,上架被瞬秒,网友:亏5000元!

  对于成品的武器装备,可能大家对它们的市场价值比较了解,什么样的伤害就具有什么样的价格。但是160级元身就不一样,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行情,即便幻化出了极品元身,都不一定能知道它的市场价格。近日,某玩家幻化出了上面这个元身,160级巨剑元身,伤害爆了516,命中534,附加了体魔双加属性。然而由于号主是一位新手,根本不知道这个元身的具体价格,但又急需用钱,然后就随意标个价就上架藏宝阁了。

  结果元身刚上架藏宝阁不到一分钟,公示期还没有过就已经被商人瞬间购买了,成交价仅1588元。

  针对该元身的出售价格,网友纷纷表示可惜,卖家至少亏5000。从藏宝阁上对比可以发现,属性相似的都卖到了8000了,所以肯定买亏了,被商人捡了一个大便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无级别野兽铠甲传音卖260万 玩家:天台交易
    珍宝阁大量收神马兽决 第1晶清项链24万交易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老王连麦女主播表演骑马 159NO总包揽冠亚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