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雪无签90096公会 开播首秀说漏嘴道出签约费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发展到今天,不仅诞生了一批又一批的神豪玩家,同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游戏主播。风水轮流转,每个时代都有不一样的主播。浩文、晚秋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是雪无、抗揍老王时代。老王雪无是目前梦幻西游数一数二的两位主播,他们各有自己最擅长的直播方式,才艺技能也有所不同。老王是直播人气王,而雪无是梦幻西游第一颜值男主播。

  说起雪无,可以说是宠粉的一位主播,很少向粉丝索要礼物,更不会开什么离谱的抽奖。如今,雪无离开官方520频道,正式签约了90096公会。接下来的日子,就是雪无与抗揍老王对抗的日子,两大公会争夺风云冠军!

  雪无在直播间说了,之所以离开官方频道而转战90096公会不是他自己的意思,这是官方安排的。官方为什么没有让他加盟90086,原因不说也知道,90086是老王的地盘,一山不能容二虎。而让雪无加盟90096就是为了对抗老王,不能让他一家独大,这样才有竞争性。

  90096任性公会在人气榜排名前三甲,名次仅次于官方频道520,而老王的谜底依然稳坐第一宝座。作为一位百万粉丝级别的主播,雪无退出官方频道加入私人频道,无疑就是对老王施加压力,多了一位竞争对手。虽然老王粉丝很多,认识的老板也不少,但也不能小看雪无,毕竟雪无人气也不小,同时也是官方的红人。

  为了祝贺雪无加入新频道,直播首秀时,老王连麦雪无并简单聊了一下直播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道路。两人表面上互捧,老王还说愿意给雪无送上他的豪车帕拉梅拉,但是雪无仅愿意花6万购买。当然,这纯属是开玩笑。

  关于雪无的加盟签约费,这个应该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在雪无没公布之前,关于签约费用数额,大家都只能靠猜测,有的人说200万,也有人说500万的。为了满足粉丝的好奇心,雪无在直播首秀时简单提及了一下签约,结果不小心说漏嘴,把签约费说出来了,1000万人民币!雪无还说了,几百万太少了。

  雪无可以说是一个白手起家的游戏主播,从月收入只有2000元的调酒师奋斗到现在年入百万,凭借一手打书绝技赢得了粉丝的追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59大佬雨哥一把失误 4万的扇子卖了40元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2020年火区排行TOP100 8月30日实时数据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曾卖到1500元的兽决 如今60元满大街无人要
    粉丝找千哥打装备留念 消灭“生死劫联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