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曾卖到1500元的兽决 如今60元满大街无人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当梦幻西游新推出一种道具时,刚推出来那段时间肯定是很火的,第一时间就花钱购买,毕竟大家都新颖的东西比较好奇。然而随着游戏的发展以及时间的推移,某些物品逐渐变得不那么流行了,甚至慢慢地没落起来。一开始卖到天价,短短几个月时间就变成了白菜价,满大街无人购买。高级进击必杀与高级进击法暴是梦幻西游今年新开放出来的兽决,主要产出渠道为云游道人活动。记得刚开始的时候,高级进击必杀标价1500元被卖断货,如今满大街无人购买,这是怎么回事呢?

  高级进击必杀可以说得上是一个特殊技能,兽决获得方式只有云游道人。它的作用效果为召唤兽切入战斗的第二回合可以提高30%的必杀几率,持续5回合,之后每回合的必杀效果逐渐降低20%,属于一个瞬时暴击技能,适合速战速决的比赛。

  正因为这个技能太暴力,再加是一个新鲜的技能,所以刚开放出来就很受各大土豪欢迎。作为梦幻西游第一109级神豪的王谢,第一时间就砸钱扫荡全服的高级进击必杀兽决,最高开价1500元一本,有多少要多少。

  只可惜随着道人出现的时间,高级进击必杀产出量一天比一天,价值也逐渐下降,不到一天时间,价格就下降到了1300元,之后就直线下降。

  对于一时兴起的高级进击必杀兽决,早就有人认为是第二个桂花糖,谁囤货谁吃亏。囤货倒卖的商人根本没想到高级进击法必杀的产出如此大,道人出来没几天,藏宝阁满大街都是高级进击必杀。再加上用得上这技能的没几个人,土豪打完了就不需要了。其他没有那个消费能力的就观望等降价。高级进击必杀尽管达不到糖桂花那个投放量,但我想说这玩意充其量就是个高级遗志的价格,结果比高级遗志还要惨。

  从5月底到现在不到三个月时间,高级进击必杀的价值已经下降到了1000万,有的服务器更低,标价880万满大街,起初卖到1500元,如今标价60元满大街无人购买,倒卖的商人肯定哭的没有眼泪出。

  目前藏宝阁上出售价格已经下降到了60元,而且还没有人要,这个比当年的桂花糖还要惨,价值相差甚远,贬值了将近30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