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菠萝是爆总心中的第2指挥 第1扇号加盟苏堤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梧桐买8技出其+须弥童子

  昨日,主播梧桐又更新了一只8技能的须弥+出其不意童子,他正在稳步提升手中的钓鱼岛主力化生号!

  渡总第1扇马上转苏堤

  服战神豪渡总重金买下的第一扇子,在8月25日准时完成了过户,昨日,这个号已经拍下了前往苏堤春晓的烟花,他们的所有号在苏堤集结完毕后,最终将前往诗情画意,未来的诗情画意,真的让人期待!

  生日10本特殊兽决等打书

  生日快乐服战队,拥有海量的神马、力劈、善恶兽决,近几日,他们又要一次打10本特殊兽决,这是一支欣欣向荣的豪门战队!

  爆总:菠萝是我心中的第2指挥

  众所周知,紫禁城爆总与菠萝的私交一直非常不错。9月份的武神坛,爆总邀请菠萝前往深圳一聚,并且表示菠萝就是他心目中的第二指挥!

  解放碑神秘老板买下160第1晶清项链

  前几天以24.3万交易的全服第一晶清项链,买家终于曝光,根据解放碑指挥叶子透露的消息,是他们团队的神秘新老板买下了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