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回归发现号上有条愤怒无级别腰带 惊现18技能神马力劈童子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全民PK赛今天要决出全国赛的4个名额了,昨天二狗、明明和菠萝都被淘汰了,今天能拿到名额的会是谁呢?大虾先给大家报道一波周末的新鲜事:1、惊现18技能神马力劈童子;2、是你跟钱过不去还是针对我?3、这只大力金刚缺一本观照万象;4、打图唐抓幼儿园BY也有危险;5、回归发现号上有条愤怒无级别腰带。

  一、惊现18技能神马力劈童子


  之前大虾听说过18技能童子,可还没见过成品。今天有位玩家逛藏宝阁的时候看到一个18技能神马力劈童子,资质还非常好。这应该是目前为止技能最多的童子宝宝了吧?

  自从兽哥开启高端炼妖一来,翻页童子越来越多,不过16技能以上的童子宝宝还是比较少。18技能神马力劈童子是真的强,以后即使出了新千亿兽决也有位置打上。

  网友:我去藏宝阁搜不到,P图吧?真的有18技能童子?

  二、是你跟钱过不去还是针对我?

  这位玩家想买个龙宫号,习惯性9折还价,对方反还了一个9800,最终玩家没买。可是没过多久,这位玩家竟然降价到9400被人秒了。这是跟钱过不去还是特意针对我?

  很多卖家开始接到还价的时候都不容易答应,会回一下价钱看看能不能卖高一些。等过一段时间确认没人买了才会考虑降价。显然这位卖家之前高价不卖,之后很久没人还价就降价卖了。

  大虾只能说这位买家还价太早了,要是晚一些还价或许就接受了。

  三、这只大力金刚缺一本观照万象

  看到这只大力金刚的时候,大虾都有点不敢相信,壁垒、力劈、死亡和善恶都在上面,还带了惊心一剑套。正如宝宝的名字说的一样,这只大力没什么用,但是技能非常牛逼。

  这只大力金刚要是有观照万象就真的强了,一回合4个主动物理技能轰炸过去,搭配上灵刃秒人是没有问题的。可惜的是观照万象只能在谛听身上,这只大力只能当是玩具宝宝了。

  四、打图唐抓幼儿园BY也有危险

  大虾转圈子的时候看到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一位打图唐在BJ抢到了一只幼儿园出来的BY蛟龙。可惜血没多少,还没蓝,想着世界叫好心人送一些。这条BY龙差不多等于200张宝图,必须抓啊!

  要是打图过程中认识几个好友就可以叫人送药了,这回只能看有没好心人愿意送药了。有时候打图号有可以有2个,一个跑镖,一个打图,这样三界可循环用,收益更好。遇到这种情况,另外一个号送药就好很多了。

  网友:论五庄的重要性!

  五、回归发现号上有条愤怒无级别腰带

  有位玩家回归梦幻,发现以前的59骷髅大唐号上有一条10级愤怒无级别腰带。现在骷髅大唐的PK环境非常不好,特别怕地府小死亡,现在已经很少了。

  即使是新起的39、49和59组别也只能用简易,即使是低级无级别宝石也有限制。现在还需要星位组合,低级无级别就不太受欢迎了。不过这条无级别腰带带愤怒,遇到喜欢的玩家能卖上钱的。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