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七夕祥瑞帝江及比翼飞分析 不买会后悔三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天维护后,七夕限量飞行祥瑞幻·帝江正式开抽!和传统的祥瑞相比,幻·帝江增加了光和暗两种形态,通过ALT+U打开祥瑞界面后,可以看到左上角的切换图标,就可以来回切换,等于说花一份的钱买双倍的快乐。但每一款新祥瑞出来,都会被拿来作一番比较,这次的帝江当然也不会例外。帝江的抽取几率和熊猫团子一样,概率会随开启情缘晶币的数量提高而提高,平均概率为1.42%。若1-99次均未获得,则第100次必定获得,也就说运气好只需19.9R就能抽到,运气不好的话,就要1990R才能抽到。

帝江

  若开启时未获得特殊祥瑞,则获得普通物品的概率如下:

  情缘晶币除开能开出帝江外,还能开出潮汐帆板、绮梦泳圈、海浪泳圈、甜蜜花期这些锦衣武器,以及全新施法特效“比翼飞”,如果“比翼飞”要用积分换的话,则需要花费20万的积分,下面我们来分析下这次的七夕祥瑞“幻·帝江”和“比翼飞”这个特效。

  “幻·帝江”祥瑞

  当帝江祥瑞还没出来的时候,很多人百度了他的原型,其状如黄囊,赤如丹火,六足四翼,浑敦无面目,是识歌舞,实惟帝江也,翻译过来就是“西方的天山上,有一只神鸟,形状像个黄布口袋,红得像一团红火,六只脚四只翅膀,耳目口鼻都没有,但却懂得歌舞,名字叫做‘帝江’。”很多玩家看了原型后都觉得很难看,可是到帝江出来后,瞬间香得不行,宝象国的烟花从维护后就没有停过。

  从颜色上来看,白色的帝江自带仙界仙气,奢华与灵气并重,配合青花瓷锦衣,完全不输给青狐组合,也难怪有人说青狐组合可能要降价了,其实不止青帝组合,冰寒绡加帝江也是好看的一逼,怎么配怎么香。

锦衣
青花瓷加帝江组合
锦衣
冰寒绡加帝江组合

  而黑色的帝江似乎蕴含着黑暗之力,像极了从冥界来的神兽,从出场率来看,好像玩家更喜欢白色的帝江,其实我感觉黑色的帝江更具霸气,搭配上黑色羽仙歌,简直帅到没朋友。

  这次的帝江还有个“回炉”功能,点击骑乘的时候,帝江会变成一颗宇宙球,然后孵化回来一个帝江,想不想看《宠物小精灵》时从精灵球蹦出来的精灵,其实这个宇宙球设计也是包涵着一个彩蛋,至于彩蛋是什么,这里留个悬念,提示下,彩蛋和帝江的故事有关。

帝江

  “比翼飞”特效

  比翼飞刚出的那会,有些玩家表示会影响战斗时长,所以很多玩家并感冒,可是在8月18日的维护公告中,官方明确表示施法特效“比翼飞”不会影响战斗中玩家角色的施法时长。同时家角色使用物理攻击性法术(大唐官府“横扫千军”、凌波城“浪涌”、狮驼岭“鹰击”、花果山“当头一棒”)时,系统同样将显示施法特效“比翼飞”;

  男性角色的施法特效初始颜色为蓝色,女性角色的施法特效初始颜色为粉色,玩家可前往宝象国(75,53)找到逍遥游侠,对已经获得的施法特效“比翼飞”进行自定义染色!

比翼飞

  还可以在“师门技能-特效”处开启/关闭施法特效,开启后,玩家角色在施法时将出现相应的特效效果,玩家还可以同时选择已有的“古神天书”或仙玉法术特效;

比翼飞

  可是根据多位玩家反馈的结果,获得比翼飞的概率比潮汐帆板、绮梦泳圈低很多,有很多玩家已经拿20万仙玉积分去换了。

  当队伍中拥有并开启了“比翼飞”施法特效的玩家数量≥2,且拥有者的双方好友度≥3000时,比翼飞会触发组合施法特效。有玩家假设了这样的一个场景,如果一对夫妻在队伍里,由于是新婚,夫妻的好友度不到3000,而女方则和另外一个男闺蜜触发了比翼飞特效。

比翼飞

  这个场面是不是有点蜜汁尴尬,估计男主死得心都有了,每触发一次,都是一次灵魂暴击,虽然不是被绿,不过不自在是难免的,也不知道会不会真的有人吃醋!

  从价格上而言,20万的仙玉积分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了,按6折出售锦衣来算,也要几千毛爷爷了,对于大部分的玩家而言,这种锦上添花的操作,不会考虑太多,有钱还不如更新点装备和宝宝,如果是意外开出来,那又是另当别论。

  最后哔哔几句:

  今年的七夕锦衣和祥瑞可谓是一次不折不扣大招,从颜值而言,祥瑞和锦衣都属于上好之作,有句话说的没错“买了可能后悔三天,不买必定后悔三年”,有条件入手的,肯定不会亏,买号卖号时,限量也会加钱,反正不会亏。至于比翼飞的特效,个人感觉随缘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