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穿刺腰带55万被秒 夫子庙首次挺进甲组16强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第2穿刺腰带被55万秒杀

  前不久新出了一条160级愤怒穿刺腰带,其中穿刺效果+0.94%,在同类型的腰带中排行第2!最终这条腰带在藏宝阁以47万的价格被秒杀,根据如风从买家那得到的消息,她还在线下打了8万的定金,这条腰带真正的成交价格是55万元!

  晖总空降明秀园

  水泊梁山的服战女魃墓晖总,在打完169联服战之后,已经正式转服到了明秀园。在9月份的服战中,明秀园将摆脱只能打4保1阵容的尴尬局面了!

  新出101总伤的服战宝宝装

  防御+134,伤害和力量加一起达到了101点,又一件超极品的宝宝装备横空出世!

  夫子庙首次挺进甲组16强

  169联武神坛的甲组16强名单中,出现了一匹黑马,那就是夫子庙服战队!在服战结束之后,该团队的成员,特地联系到了如风,希望展示下他们的硬件!

  作为一支刚组建不到半年时间的战队,他们全体老板都在全力更新当中!

  团队的成员大部分都来自南京附近,他们希望招一些同在江苏,同在南京附近的队友,大家一起打服战!不为别的,只为了心中的情怀而战!

  一段来自珍宝阁粉丝的留言

  昨晚深夜2点多,有一位珍宝阁粉丝特地联系如风,写下了自己对于珍宝阁服战队的一段肺腑之言,同时也希望能再一次听到久违的“文涛连麦”,再一次看到珍宝阁夺冠后文哥开启直播,然后几位大佬一起连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鉴定出130无级别武器 160神器从2万炒到15万
    珍宝阁大唐有4件17锻 神马善恶童子攻资1726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伤害3785狮驼鹰击过万 晚秋婚礼现场照
    策划做这种事太可恶!玩家直接找上门来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