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从零开始玩梦幻 老区练级凑装快 新区收益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很多玩家回归梦幻不想投入太多买号,选择从零开始玩梦幻。这时候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老区练号,一个是新区。相对来说,老区练号方便,升级快,玩得好保点卡不是问题,然后再慢慢提升。新区所有人从零开始,体活都能保点卡,冲级收益高很多,问题是上号需要排队。

  一、老区从零开始

  老区上号不需要排队,练级快,可以找人带到55级,然后抓鬼存经验升级。在55级这个等级容易得玫瑰,点卡花费不会太多。这个时候需要找个帮派刷帮贡点修和辅助,有时间可以考虑跑商,没时间就口袋或者扔盒子。

  第一个等级是70级,这个阶段就是抓鬼副本和补修了。在修炼补上之后有两个选择,停89级补修、做难度任务、玩群雄领牌子等。第二个选择是直接109级,这个跳跃有点大,在70级需要停留的时间比较久,装备方面也需要提前收。

  109会停留一段很长时间,甚至不想升129。从109到129的跨越比较大,补修和技能花费也比较高,建议还是在109好了。如果想要继续提升,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二、新区从零开始

  在新区从零开始收益比起老区要高很多,可以说是边练号边赚钱。当然,最大的问题在于没有绿色通道要排队,前期冲级花费时间长。

  可以选择开区后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再去,建议去一些大火区,这样号的升值空间和流通性会强很多。

  如果开区就冲新区,建议领一个马面礼包,然后跟着大队到各个场景练级即可。这样大堆人一起练级好很多,路上加些好友,到50级可以一起刷乌鸡国副本。一般队伍有一两位物理系,到乌鸡国里面可以将物理系组到一起刷12回合的3个怪。要是遇到强力队伍,后面通天河副本也可以一起刷。

  三、马面礼包

  领取马面礼包要新申请的账号,重新申请一个就可以了。相比老号来说,马面礼包收益不错的。

  领取马面可以扫描小程序,上面可以领取,没有限制,十分方便。

  四、写在最后

  不管新区还是老区,领个马面礼包从零开始也是可以的,这样不用花费太多,要是心情不好先放着不炼也可以,等着有空了再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胜珍宝阁秘诀 西栅老街禁女魃拿下群雄冠军
    爆爆网咖8月20结业 涛哥集齐5只林中鸟狂豹
    8900R出150无级别巨剑 通天得附魔当C66卖了
    挨打一次要花多少钱 算了笔账后该买不磨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