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毅力小伙白手起家引发模仿 靠卖胚子月入4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之所以开服十七年至今仍然火爆并坐稳国内回合制网游第一霸主的地位,主要的原因不是这个游戏有多么的好玩,更主要的是游戏道具保值问题。另外,游戏玩家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还可以赚取一定的利益。这么多年来,靠梦幻西游发家致富的人不计其数,稍微有点头脑的人都可以从中赚到钱。我们知道,梦幻西游中的赚钱方式五花八门,但利润比较高的就那么几种,打造装备以及倒卖召唤兽胚子。近日一位毅力玩家白手起家,自称靠卖胚子月入4万,吸引了不少路人纷纷效仿他的方法。

  胚子倒卖的确暴利,但是需要玩家有很强的毅力。首先你得拥有一组五开角色,然后可以摆摊出售胚子的账号。有了这些硬件,其它都很简单。胚子不用你自己去抓,喊话收购就可以了。就拿大力金刚来说吧,作为力劈华山技能携带召唤兽,目前大力金刚依然是最热门的炼妖胚子。很多人知道大力金刚胚子很赚钱,但是却不懂如何把它的利益最大化。

  收购到的野生大力金刚,我们直接利用C66来洗就可以了。我们首先不要追求洗出来的技能数量,只要有力劈华山就行,哪怕只有一个技能。接下来就拿着胚子去开箱子升级,而不是练胚子。因为开箱子很省事,更主要的一点就是领悟技能的几率很高,从1技能领悟到3技能,那么价值翻了几番。

  倒卖胚子的必须跟着时势走,什么胚子比较火就倒卖什么。例如最近新宝宝很火,我们可能去倒卖谛听以及狐不归这些。

  其实倒卖胚子的商人永远不会亏本,即使一天都卖不出一只也能赚钱。只有你利用好体力活力就不亏,活力可以用来卖临时符。而体力的用处就很多了,但收益比较高的还是建议大家分解装备,然后卖吸附石,因为这种东西稳赚,而且需求量大,不压资金也不占地方。

  活力卖符保点半,而体力就赚下来的。假如胚子销量好的话,一天赚三五百还是没问题的。

  假如吸附石实在卖不动了,那么可以去吸附点化石,一个号吸附20个,出不出点化石都要收手了,然后换号吸附,这样做你会发现意外惊喜的。

  关于那些胚子商人的收入,最近在区里认识了一位毅力小伙,他称一个月的收入抵我上班3个月。

  对方说了,刚回归游戏不久,一个月收入4万,但他还是觉得没用,因为一个人忙不过来。看到他的回复,我酸了。一个月收入几万块,而且还是一个人干活,这得多累啊!或许只有他这种毅力才可以做到这个收益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59大佬雨哥一把失误 4万的扇子卖了40元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2020年火区排行TOP100 8月30日实时数据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曾卖到1500元的兽决 如今60元满大街无人要
    粉丝找千哥打装备留念 消灭“生死劫联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