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开店不见几千万梦幻币 这个习惯很多人都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很多开店的人都喜欢第一个宝宝或者物品标高价,目的是为了做标记,方便下次补店。但是,因为这个习惯,导致有些玩家不见了数千万的游戏币,而且还申诉无门,真的是欲哭无泪。

  有位化圣玩家跟笔者哭诉,自己上线后收到一条系统消息,说自己被系统没收了1800W的游戏币,而理由是这1800W是玩家被骗的损失,所以找回去给玩家。

  然后这位化圣玩家一脸懵逼,自己最近没有进行什么大额的交易啊,何来被骗一说?

开店不小心不见几千万

  后来一看自己开店的收益,结果发现踏春图居然卖了1800W+,原来自己用来标识补货的家具被秒了,然后玩家进行了申诉,由于物品的市场价格和出售价格相差巨大,客服判申诉成功。

开店不小心不见几千万

  化圣玩家自然也喊冤啊,本来用意只是为了方便自己,结果现在悲剧了,由于是化圣级别,技能已经点满了,辅助技能该满的也满了,虽然说1800万不多,但是还真不知道用在哪里好!

开店不小心不见几千万

  其实这个明显是故意的行为,首先盲僧这种基本上可以排除,你说摆摊秒错还情有可原,去商会买错就肯定是故意的。其次买家也是故意恶意申诉,就是为了坑店家一把!

  对于这种情况,店家虽然不是有害人之心,但是申诉肯定不会成功的,所以也是只能吃了哑巴亏!

开店不小心不见几千万
开店不小心不见几千万

  之前我们就报道过很多这种情况,有些连续卖出几个上千万的家具,一次性损失上亿游戏币,以前我们就报道过有玩家损失了两亿的案例。

  但是,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玩家保留着这个习惯,这里奉劝各位,小心驶得万年船,等到后悔时就晚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