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图号鉴定出千伤武器 从此放下打图苦力活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面,人人都有机会成为佼佼者,每一位玩家都有几率成为幸运儿鉴定出价值连城的武器装备。不仅土豪玩家有机会鉴定无级别或者千伤武器,打图平民玩家也如此,同样有机会登峰造极,炉火纯青。或许有人觉得千伤武器都是那些充钱足够多的玩家专属武器,平民玩家根本不沾边,千万不要有这样想法,我们需要有自信。据最新消息爆料,打图平民玩家用144级垃圾号也能打造鉴定出千伤武器,从此放下打图苦力活,逆袭走上人生巅峰。

  武器装备鉴定玩法与系统几率息息相关,同时也与玩家的运气有点关系,而并不是说你砸进去的钱越多,鉴定出来的东西就越高。一次性鉴定多件装备,只能说明了增加了鉴定出极品属性的几率,但也不是绝对的。比如上面这位头铁玩家,一口气直接花大大几千块钱打造鉴定5把150级枪,打算一次就想把系统几率征服成功,结果还是输给了贪婪。

  5把武器鉴定结果如下,可以说血本无归,没有一把武器是看得过去的。

  第一把单加力量38,伤害550,命中561,无特技特效,分解幻化的料。

  5把武器最高伤害仅550,没有一把是超过600伤的,别说什么无级别特效了,连最垃圾的珍宝特效都没有出来。这就是运气不好的结果,而运气好的人一发即中,仅鉴定一把武器就收获千伤属性。

  如图所示,144级打图大唐玩家厚积薄发梭哈打图赚来的钱打造一把160级扇子武器,结果在鉴定过程中狂炸成就,物理系的追求以及梦想纷纷来袭,让玩家拿下了这把神器。初始伤害突破700,命中642,单加极限属性力量33,初总伤920。假如按照16段宝石计算,再加上单加属性,那么综合伤害达到了1075,伤害达到了服战级别,价值不低于10万元。正因为这把武器,也让玩家从此放下了打图赚钱苦力活,过上了美滋滋的好日子。

  仅鉴定一把武器收获千伤属性的还有这位玩家,普陀山门派角色鉴定150级棒子武器弹出了物理系的梦想专用成就,从而收获了上图这把神器。150级普陀山专用千伤武器,附加极限属性力魔双加62,初始伤害689,命中617,打满15段红玛瑙宝石可以达到1019伤害,按照仙族计算的话,综合伤害高达1066,同样也是一把法系服战神器。

  从以上例子可以得出结论,平民玩家一样有机会逆袭,就看你敢不敢去尝试挑战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千亿兽决规则调整:999亿号价格可能会变动
    新资料片解读 物理版须弥 克神佑的无赦魔诀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善恶神马全服第1 新出无级别弓卖500万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新门派东海渊技能解读 大招可进行30次攻击
    王谢计划购买梧桐化生号 加盟钓鱼岛服战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