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80级装备喜提逆天特技 标价2000被瞬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武器装备在大体上分为两种,人造装备以及非人造装备。而非人造装备的等级最高为80级,在某些任务中可以有几率得到非人造未鉴定装备。比如抓鬼、烧双等任务都有几率得到系统产出的未鉴定装备。虽然系统产出装备的属性可能没有人造装备那么好,但同样有几率鉴定出极品特技特效,甚至无级别都有可能被鉴定出来。近日,一位玩家在抓鬼任务中获得一件80级非人造装备,结果鉴定出了极品特技,标价2000元被瞬秒,网友还说卖亏了,什么情况?

  相对其它装备而言,80级这个等级的装备有更大的几率鉴定出特技特效。仔细观察的就不难发现,那么土豪携带的极品非人造装备几乎都80级的。与人造装备一样,鉴定系统产出的非人造装备一样可以鉴定出愤怒、晶清诀或者无级别等这些价值不菲的特技特效。

  比如这件80级鞋子,一位89级平民玩家在抓鬼任务中获得了两件80级装备,结果无意中鉴定出来无级别特效。虽然只是一件白板的无级别装备,但至少也能卖好几百块钱,总比你打图强。

  其实在非人造装备当中,价值最贵的不是无级别特效,而是晶清诀鞋子或者项链。如上图所示,这就是某玩家鉴定未鉴定装备所收获的80级非人造装备,附加特技晶清诀,初始灵力103。一件看起来不出奇的装备,却在藏宝阁上标价2000元被瞬秒,公示期都过不了。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区区一件80级非人造装备竟然能够卖到2000元?经过对比藏宝阁才发现,原来2000元还是卖亏了,市场价格都是3000出头的。

  不过个人感觉还是有点奢侈,年外服务器不太清楚行情,但年内基本9000左右可以买到100级动物套满段的晶清诀或者慈航普度了,有钱的话直接100级满段动物套它不香吗?如果为了日常用的话,花几百块买一个70级的就好,反正70和80都是三孔,虽然是少一段宝石,但人造装备可以熔炼上去。我最讨厌的东西就是不上不下的,要么就高端点,要么就凑合用就行,弄得不上不下的装备很尴尬,老板看不上,平民用不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丝叔转175第1力五庄 大唐物理2哥位置不保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3谛听战术发威 CBG惊现14技神马童子
    超级神牛成最强法系神兽 新愤怒无级别腰带
    王谢试摧毁超级鲲鹏 第一神马力劈蟹将诞生
    玩家叫卖18段无级别破血鞋 心理价位500万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