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兰亭序高智商骗子 光明正大行骗拿他没办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体验游戏过程中,相信大家最痛恨的就是骗子玩家。正因为骗子玩家的存在,把原本和谐美好的游戏环境都打破,大家每进行一次物品交易都要小心翼翼,总担心其中有诈。在梦幻西游里面,骗子玩家并不少见,虽然官方一直以来都全力打击蒙骗行为,但还是隔三差五有玩家被骗,而且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骗子手段越来越高端。近日,兰亭序服务器出现了一位高智商骗子,凭实力行骗,光明正大去行骗,路人却拿他没办法,到底什么情况?我们来了解一下。

  关于“盲僧”这个说法,想必大家也听说过。所谓的游戏盲僧就是购买道具时不注意看属性,等到付完款才发现中招了。这种情况往往出现在召唤兽交易中,受须弥真言技能的影响,部分玩家每次看见法宠就默认它会必带须弥真言技能。所以骗子就抓住这一点,把普通法宠当作须弥法宠出售,不仔细观察的买家就上当受骗。

  为什么骗子那么容易得手,归根结底就是玩家太大意,对骗子放松了警惕,再一个就是喜欢贪图便宜。比如上面这只召唤兽,5技能须弥龙鲤,买家买到手之后才发现是野生的,这就是贪图小利的后果。认为自己捡到大便宜,结果反而被骗子坑了一把。不过相对下面的玩家,上面这位玩家还好一点,至少真正购买到了携带须弥真言的法宠。

  往往容易出现问题的就是法宠画魂,即使之前有过不少案例关于须弥真言法宠的骗术,但还是有人中招了,这个值得我们反思。如上图所示,一个4技能的进阶画魂宝宝,一个非全红技能法宠,携带了高级魔心以及大法泰山压顶技能。很普通的一只法宠,然而骗子却把它当作须弥法宠出售,结果还是有人上当了。

  受骗人花1650万买下了这只所谓的“须弥”法宠,以为自己捡到宝了,没想到回过头一看发现不对劲,这只画魂根本没有须弥真言技能,不过已经晚了,钱已经进入骗子口袋了。

  说到须弥真言法宠的骗子,这位骗子的行骗手段更高端,简直就是一个高智商的骗子。事情起因就是上图这只5技能画魂,109级进阶成品法宠,法力资质2347,成长1.183。之前的骗子都会把召唤兽昵称改成须弥,这样就让更多的买家以为是须弥宝宝。但是这位骗子很高明,他没有说这是须弥画魂,而且发传音说画魂秒价不还,先到先得。正因为这句话,所以还真的有人上当了。

  传音发出去不久,立马有玩家去把这只5技能画魂买走了。然而没过几分钟,买家发现被骗了,并发了这么一个传音,老玩家回归没多久,没想到九遇到这种事情,瞬间感觉没有爱了。

  随后骗子也出来反击了,骗了钱还有理。他说召唤兽是对方愿意买的,他并没有说画魂有须弥真言技能,并且还是再三确定才交易的。第一次遇见如此光明正大行骗的骗子,路人实在拿他没办法,因为他的确是明码标价,没有隐瞒什么,只是买家太粗心,都是贪图便宜惹的祸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玩家买号遇到财神爷 仓库遗留了大量宝贝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珍宝阁OK哥大更新 “无级别之夜”追梦成功
    玩家100次新春翻一翻赚1.6亿 5龙宫服战夺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