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6万买号被嘲笑 多只个性宠让网友闭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当我们购买新角色的时候,总想与其他玩家一起来分享买号的喜悦,或者说让大家帮忙评估一下到底有没有花了冤枉钱,毕竟每个人对角色价值的估算都不一样。然而很多网友玩家不安好心,看不得别人买到物美价廉的账号,即便不亏的也强行被说成是血亏的。老实人没几个,狗头军师云玩家倒是不少。近日,某玩家怒花6万购买了一个109级角色,却被网友吐槽一片,说人傻钱多,结果亮出多只个性全红让网友瞬间闭嘴。

  话不多说,直接给大家展示一下装备。

  100级的笑里藏刀鞋子装备,打满10段黑宝石,开满双4孔的炎魔神套装效果。

  铠甲也是镶嵌满10级舍利子,附加魔耐双加33,熔炼防御3点,魔力4点。

  项链是100级的神木林专用装备,初始灵力高达187,综合灵力247,附加特技气归术,同样也是一件双四孔炎魔神套装。

  腰带装备以气血属性为主,附加特技流云诀,打了10级光芒石,综合气血657。

  头盔是满10段宝石的四孔装备,符石属性以法术伤害为主。以上就是这个角色的炎魔神套装的5件套。

  武器没有特技特效,但附加的属性不一样,附加力魔双加41,伤害492,命中378。

  接下来继续分享灵饰装备的配置情况。

  前排灵饰装备配置的是附加双法术伤害一法术结果的戒指,耳饰装备属性为双法术伤害一法术暴击,精炼了7级星辉石。

  后排灵饰等级虽然是80级的,但附加了逆天属性,两件装备都是双防御一气血,7级星辉石以及点化了4级血气方刚特效。

  好了,关于装备属性都分享完毕,接下来就是看人物属性以及召唤兽技能详情。

  有了以上装备,人物防御属性为1310,法伤1656,法防1258,气血总量接近6300。

  神器法宝方面,神器灵气153,附加属性法术暴击以及法术伤害。

  锦衣祥瑞详情如上图所示,拥有限量版锦衣浪淘沙一套以及潮汐帆板两个。限量版祥瑞分别有飞天猪猪、霜雪龙宝、冰晶魅灵等。

  当网友看到这里时纷纷表示这个号花6万块买亏了,还嘲讽买家人傻钱多。等到买家亮出下面的召唤兽之后,全场瞬间鸦雀无声。

  各种各样的全红暴力召唤兽应有尽有,8技能全红连善以及全红须弥法宠,没有哪只是差的,分分钟可以卖几千块。惊艳全场的是后面这三只个性宝宝,7技能全红资质爆表的僵尸宝宝,还有后面的全红个性海毛虫以及大海龟等。仅以上展示出来的召唤兽的总价值不低于2万,所以花6万买到这种角色,即便不赚钱,也不会亏太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出售神威装备 单无级别放下鞋子就201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顶级富豪炫富亮出三件道具 总价值超过千万
    门派闯关活动 第一名的队伍竟然是这个组合
    王谢进军服战比赛已购第一件装备 价值200万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超级鲲鹏惨遭X9指挥嫌弃 土豪争夺帝狰祥瑞
    效率之王门派闯关仅需10分钟 速度已超奥拓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