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有生之年能看到129吊打175的队伍 直呼太烈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虽然在梦幻西游里,跨级PK低级吊打的高级的事情常有听说,但没想到有天竟然被我碰到了现场。这天我正在优哉游哉给镖局护镖,路过大唐国境游戏突然一阵卡顿,唰的一下刷出来一万个人,人山人海。熙熙攘攘的讨论着什么:跑了三个,太牛逼了之类的。

  好像是什么人打起来了,好奇心驱使下我镖都不护了,马上进入观战模式。

  一进入已经是这副光景了,对面趴了3个尸体,败局已定。

  战地小记者马上私密事主询问了事情经过,原来起因是 129这队人买的地煞,被一队175的给点了,然后这队129玩家直接在地府门口蹲守,结果就打起来了。

  这事儿就有意思了,能杀175地煞的装备也不算太差了吧,怎么会被一队129干趴下了呢?原来这一队129玩家并不是普通人,而是服战选手。这下这队175玩家是踢到铁板了!然而热闹并没有结束,好戏还在世界传音频道持续上演。

  这队175在地府被偷了屁股之后心里并不服气,世界喊话叫129来接皇宫。然而129事主并不虚他,直接传音放话:弄装备是为了跟你接皇宫的吗?并贴出了自己的一件装备

  好家伙!311灵熔炼150无级别带混沌兽套装17锻宝石!闪瞎了看官的狗眼!随后有观众传音表示:山哥不气,你在蝴蝶泉武神坛戒指的时候,对方可能还在穿开裆裤呢。直言对方有眼不识泰山,不知在跟谁叫嚣。

  随后129事主又在世界晒出了自己的全身装备:

  看到这里就明白了,129比武号打175普通的天地号,怪不得这么硬气,这129一个号顶对面一个队伍了吧,啊不,就这一个戒指顶对面五个人绰绰有余了。

  只能说太烈了,确实颠覆了对129的认知!一直以为175的一般的队伍,怎么都可以碾压129的,结果是烈的真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BUG产物 初防389铠甲卖20万被回收退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丝叔200万买醉奶神马宝宝 第1物理实至名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