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曝光钓鱼岛骗子 以卖修业点名义骗宝宝

 

  以前玩梦幻西游最讨厌两种人,第一种是盗号的,第二种是骗子。今日有猪友反馈,钓鱼岛出了一个专门以卖修业点名义骗宝宝的人渣,并强烈要求曝光,以防更多人受骗!

  镇楼图先来一张骗子的大头照,各位猪友认清了骗子了,有他好友的赶紧删了。

钓鱼岛骗子
钓鱼岛骗子

  这就是今天的主角,挺垃圾的!大早上没事干就想升升级玩玩毕竟自己炼妖的成果嘛?

钓鱼岛骗子
钓鱼岛骗子

  骗子主角!我才发现还是个堂主!可厉害了!

钓鱼岛骗子
钓鱼岛骗子

  一开始感觉这老大哥人挺好的!175还是堂主!挺好的压根就没想到会骗人吧?

钓鱼岛骗子
钓鱼岛骗子
钓鱼岛骗子
钓鱼岛骗子

  谈好价格,一切很正常!可是天真无邪的我还不知我已经被人骗了!

钓鱼岛骗子
钓鱼岛骗子
钓鱼岛骗子
钓鱼岛骗子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天启第一神木林,一个风卷残云堪称毁天灭地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一旦充钱就停不下来
灵隐寺第一封印武器和女衣 2019必有1冠
14技能泡泡已售出 通天河BOSS原来可以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