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一旦充钱就停不下来

   本人2007年接触梦幻,中间断断续续已经12年了,还记得自己玩的第一个号是在华南2区逍遥城,那时候不会玩、玩了一个FC(加点不会加)

  名字叫:风云1999,角色是逍遥生。那时候感觉逍遥生拿扇子那动作好飘逸。记得拜的第一个师傅是个小姐姐。

  那时候啥都不会,我记得很清楚,那时候问师傅要了个烤鸭给建业城某个NPC(具体不记得了)找了半天不知道怎么给予,后来小姐姐告诉我快捷键才知道。

  后来渐渐的会玩了,玩了一个大唐小号,剑侠客角色,名字叫风云的小弟,多么幼稚的名字!

  那时候记忆犹新的一件事是自己花60万在商会买了一头三技能没泰山的变异狮子,那时候叫麒麟,真帅。买来60级,抓鬼带着升了一级直接领取泰山。真是狗拖啊,跟我组队的队友直接开价300万,但自己没卖。

  由于那时候盗号盛行,没带一个礼拜就被盗号贼盗走了

  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没玩了,现在想把那两个号找回来。不知道还能不能找的回。只记得名字和那个服务器,其他都不记得了,有大神知道怎么找回么?

  现在说说楼主的五女儿吧,楼主在14-15年回归梦幻,当时盛行五女儿,楼主看主播刷的飞起。忍不住入手了一组女儿号,历时半年凑齐了五个号。

  买来的时候都是500-700一个号,最贵的是在再续买的69的一个号1000大洋。

  然后发现五女儿真是一条不归路啊,充钱完全停不下来,给大家看看我最近的花销,求安慰。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天启第一神木林,一个风卷残云堪称毁天灭地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一旦充钱就停不下来
灵隐寺第一封印武器和女衣 2019必有1冠
14技能泡泡已售出 通天河BOSS原来可以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