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本壁垒掉力劈 老王怒送9技能全红童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老王抽奖送9技能全红童子和愤怒腰带

  今天老王直播给自己的9技能全红力劈童子打壁垒,希望能顶掉强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是一本高冥思顶掉了高反震,接着就是重头戏,壁垒给我进去!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强力还在,力劈没了……这就很难受了,老王一气之下决定把这只宝宝抽奖送了!当初这只力劈童子可是花了7W多买到手的,如今却是要抽奖送掉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老王又抽奖把这条16锻的愤怒腰带抽奖送了,真是有钱任性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随后公屏有人说自己合出了这样一只力劈壁垒带强力的童子,问老王要不要。老王直说“不要不要,要了还要打掉,你还是自己打了吧”,怂了哈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那人真的打掉了强力,又发了打成的截图,嘲讽值max哈哈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前脚借完钱后脚转区

  有老哥发贴说,自己有个朋友找自己借钱,说想买只BB,差点钱,老哥自己号上本来也没有钱,还是把刚卖掉BB的钱借了他500W。结果没过5分钟那人说还想再借200万,老哥发了个瞪眼就没理他,又过了几分钟他就转区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老哥一气之下去白云山建了个小号,辛辛苦苦刷经验升到30级,开始刷传音警告大家有骗子来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找了专业的杀人团队勾魂他,这波操作属实大快人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宝宝才卖300块?

  有老哥逛藏宝阁的时候发现了一只300块的芙蓉仙子,0技能垃圾资质,一身75级的宝宝装,伤害都快满了,还是死亡套,这三件装备才卖300块?买家捡到漏了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时隔两年的宝宝

  有老哥说自己突然发现藏宝阁里有一只鬼将宝宝,但自己最近并没有买过什么宝宝啊。在藏宝阁取回之后才发现,这只宝宝是在17年就买到手的,但不知什么原因当时没有取回,这只可怜的鬼将就这样在藏宝阁呆了两年多的时间,有点心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无事求分红,非蠢既坏

  有老哥说自己晚上出了条破血项链,自己刚向大家炫耀完没多久,突然一个信息就发过来了,是找老哥要分红来的,问题是这人只是一个管家,他是开着老哥朋友的号来要的,莫名其妙就来求分红,真的有点恶心人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在6月25日中午开始报名,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