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带吸血鬼被嘲笑 但是玩家真的好喜欢

  对于175来说,貌似带童子才是主流,就是带狂豹也会被鄙视,毕竟内丹的限制摆在那里,但是童子的价格目前来说还是好贵,特别是带有特殊技能的童子更是天价,所有部分玩家退而求其次选择其他的鬼子,但是今天有位买家买了只吸血鬼却被吐槽了!

  这只就是今天的主人公,1801秒回来的,秒回来的时候是139级,按照道理说应该还给天科或者神威,但是偏偏我就是175,而且又喜欢这个技能搭配,于是秒了回来!

  宝宝装是后面自己买了,大概花了5000W吧,你们说值么?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看下内丹,都是满的,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区生死决内丹650W一个,大概算了下,这里会不少血!

  之前想看到一直狂豹五技能,高必、高偷、力劈、高驱鬼、夜战,带高贵套1500R,但是不是很喜欢,这只有反震和高吸血,生存能力高出不少,而且高鬼套现在很流行啊!

详情
详情

  灵性不是110不是很满意,不过洗出力魄还好!

详情
详情
[编辑:夏大雨]
    猜你喜欢
    热爱·玩界大开!网易520发布会专题报道
    140龙宫和陌生人杀副本 数据惊呆妹子队长
    大学生每天刷12小时 白天不上课晚上不睡
    十年玩家回归梦幻 行囊发现星辉金刚都没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