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假野生宝宝当野生宝宝卖 小心吃奸商的套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阅读文章之前,先给大家普及两个概念,就是野生宝宝和假野生宝宝的区别,野生宝宝是指炼妖总属性50的宝宝,而假野生宝宝是指炼妖出来等于>0级的野生宝宝,通过如意丹来洗点的宝宝。

  今天早上,我在上班途中打开藏宝阁看看宝宝,发现了图片中的修罗傀儡鬼,资质勉强可以,尽管是野生,但是价格实惠。

  套子是综合53伤6段的高连套,确实很划算,但是我在地铁上无聊,就算了一下加点,总觉得不太对。由于这个傀儡鬼进阶了,而且带了高伤套子,我就认为是自己算错了。于是,我早上在公司用计算器和EXCEL算了一下......

假野生当野生宝宝卖

  这个傀儡鬼比起真BB,少了124属性点,是纯野生。接着我又大概算了一下这个傀儡鬼的造价,这样才有理由怀疑,这种纯野生冒充假BB存在生产链。

  我最近也搞了个童子进阶,所以大概加钱了解,可以粗略的计算一下:50灵性+ 7个中6/高6 算是1000W;练级成本有专门的场景号,这个不计;少林寺的(高连/高偷/高必)6段套子大概95~150之间,所以3件算作400R;内丹算2000W(舍身击按400W);总计620R。

  看上去,成本和卖价没差多少,确实值这个价钱,但是如果这个是专业人员,可以压缩成本的。比如,套子300R可以搞定,仙露全部用高5/中6,内丹是年前收好的。以我自己估算,会有偏差,这个傀儡鬼可能有150~200R的利润!

假野生当野生宝宝卖

  然后我又专门找了相似的召唤兽,来评估这个纯野生到底有没有生产价值,如果仅从上面的699R傀儡鬼来看,利润似乎不可观!

假野生当野生宝宝卖
假野生当野生宝宝卖
假野生当野生宝宝卖

  我们看一下上面的图片,是我用EXCEL做的,这只“宝宝”是我从河南1区少林寺挑选的样品,有真BB、变异、假BB和纯野生。可以作个小结。

  1.纯野生比真宝宝少了100~200属性点;

  2.真BB和变异的属性点是肯定没有少的,如果有少,可以看一下特性是不是减属性点了;

  3.这些纯野生的召唤兽,价格一般不会太高;

  4.大部分是带红书的,比如高连必吸偷,绝大多数纯野生带嗜血追击;

  5.一开始我以为所有纯野生都带嗜血追击,但是看的多了就发现前半句结论不可靠;

  6.以上样品中,没有发现纯野生带特殊技能的,比如善恶/力劈/壁垒,因为合宠的人不会用高价值召唤兽,也绝对不会去打书;

  7.以上的结论只能作为本帖的结论,需要自己去判断;

  8.纯野生技能数通常在5技能或5J以上,肯定带红书,不然无法迷惑买家;

  9.合宠的人绝对不会个纯野生打书,但是,但是,但是,他们不会因为纯野生而放弃进阶和穿套装;

  10.会用带属性点的套装来减小缺少属性的差距,比如我,早上自己算了很久还是怀疑自己算的不对;

  11.不论这些纯野生是否有使用价值,由于目前游戏玩家不认可纯野生,所以你一旦买到了就无法脱手,即便脱手也是靠蒙的;

  12.售卖纯野生本质上是欺骗玩家,本质是欺骗!!!

  13.Attention!!!注意了!当你发现一个”假BB“带了嗜血追击,而且有多个红书,价格也实惠,请花点时间,用你的计算器算一算属性点。几乎这样的“假BB”都是纯野生!

  这个世道,的确是成年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但是我们不应当只谴责批评受害者,而认为一些错误的行为价值观已经成为主流,可以主导我们的生活工作!

  每个区都有这样的纯野生存在,天津区精武门我也搜索了:

假野生当野生宝宝卖

  这两个,没有带嗜血追击,是傀儡鬼合出来的副宠,但是带了高连个高必,价钱也不高,很多人脑子一冲就买了,这样的4技能不会去进阶。

假野生当野生宝宝卖

  不仅仅是低价格的召唤兽存在纯野生欺骗行为,下面的猫灵就是精武门的一只8技能全红纯野生。

假野生当野生宝宝卖

  看上面的这只猫灵,希望大家打对这种欺骗行为的“认可/同情/漠视”,这种行为是应该被检举被披露的。

  千万不要以散人玩家的方式去计算练级成本,这些人有众多的场景号,极可能有生产链。一边抓野宠一边练级,野生傀儡鬼的资质技能都是不错的,通常跟狂豹,猫灵,猴子,傀儡妖合宠。带场景的工作室不会亏本的,环装,BB,变异等都是他们的合理收入。而这种纯野生就是他们的黑色收入。

  低级的召唤兽我没有搜,工作量大,而且低级的召唤兽属性点容易看出破绽。

  各区都存在纯野生!

  其实欺骗盲僧的行为,是以真BB略低的价格卖出去,或者没有须弥的全红卖出去。购买的玩家都是疏忽大意,因为贪小而暂时“盲僧”。但是这种是以假BB略低的价格卖出去,所有买家都是以假BB去买的,由于红书,进阶,高套装才蒙蔽了,可能买过去也没发觉。

  由于我是175,所以没有关注低级召唤兽,刚刚去看了一下少林寺CBG上的黑山老妖

假野生当野生宝宝卖

  可能律法女娲成本低,居然用善恶炼妖!可恶啊 

  6红善恶BB只要1290R,1290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都来看一看啦,1290R6红善恶抱回家。

假野生当野生宝宝卖

  建议大家买这种红书野生的时候留个心眼,当然我只是建议。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文哥核武谛听恐怖输出 秒人4000秒宝宝17000
    梦幻西游2019跑商价格表以及最新路线推荐
    涛哥50W购晶清抗封项链 三年内第一大唐武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