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梦幻西游物理系带队靠谱排名 第一名你绝对想不到

  在梦幻西游中,物理系一向是令玩家闻风色变的点卡杀手!在策划眼中,物理的攻击方式很霸气。但在玩家眼中,巴不得一分钟内就结束战斗,所以目前全秒队的组合颇受玩家青睐。不过,将这几大物理系放在一起对比又当如何呢?感觉难兄难弟啊!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喏,玩家是这么分析的:

  物理门派不好混队是共识,本人也是物理门派,作为一个单开玩家,老夫就来聊聊作为队长组队经验,如果非要组物理系,老夫就来给各物理门派是否靠谱来个排名:

  第一肯定选STL,玩STL的基本都是全力加点,输出高,鹰击秒6,能挂机,虽然动画比较墨迹,但论靠谱排第一;

  第二WZ,虽然伤害没STL出色,但在双4孔加成下,秒3伤害不俗,烟雨点杀也不错,如果全力加点排第二理所当然。

  第三HGS,挂机可以攻击2个目标,第一次攻击附加溅射,比DT强,如果不挂机,每回合操作,输出也相当靠谱,全力加点的花果山任务活动中游水平,如果是力耐加点,活动任务还挂机的话,那就比较垃圾了。

  第四LBC,大改后LBC惊涛怒秒4,有碎星套可以挂机3回合还是不错,1回合的战斗还可以直接翻江,表面上看不错,但是不佩戴法宝,非全力加点,输出就相当尴尬了,可以说两极分化,带法宝全力的非常暴力,非全力不带法宝就垃圾。

  第五DT,现在任务活动都不组DT,溅射唐闻名天下,如果看号每回合攻击防御低的怪,那么这玩家还算良心靠谱,但如果遇到那种挂机胡乱砍的DT,那就真是大坑了,每次都砍防御高的怪,打不出伤害,垃圾中的战斗机,更重要的是有时候还砍不中,实属物理系任务垫底的门派,希望CH好好改下。

  本人组不到队也经常带队,多次带队总结出的经验,STL和WZ还是很靠谱的,组不到大秒,这两个门派可以优先选择,LBC组队,我一般会问他多少伤害,是否带法宝,挂浪涌的组一次直接拉黑,非全力不带法宝的不组,全力带法宝的可以参考STL一样待遇。

  对于HGS,组队先问是否挂机,不挂机的HGS值得一组,挂机的直接拉黑,至于DT只能说挂不挂机都不想组,希望CH好好改下,加强物理系任务活动能力。

  有人想问TG、TJC和力DF,我感觉这些都不是很正统的物理门派,直接忽略吧,你们觉得呢?

物理系
物理系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