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146联服战报名图汇总:暗流涌动强队合并

  《梦幻西游》第146联服战即将于本周六日,也就是9月15-16日开战,相信很多猪友都想了解各服的备战情况,通过之前的看点我们知道,蝴蝶泉现已与姑苏城合并,如今报名图上就是空白的了,不禁令人唏嘘!记得在那个手动算分的年代,录错几分菠萝都会找过来,说封印蚩尤成功那三分你没算进去呢!如今离开蝴蝶泉,想必也是无奈之举!毕竟竞争太激烈残酷了!

  而在硬件及指挥愈显重要的年代,战神的能力似乎越来越被弱化了,纵然青岛栈桥有3213W、阳光城3000W,但无法发挥战神的弥补作用,亦是枉然!

  在看点过后,还有一个小爆料。据称,抗揍宣布鱼岛更换主指挥,新任主指挥由前国子监团队三号人物君子无悔张梦潇担任。张梦潇上任之后,首次亮相就在剑会中连胜恋街三场;上周末的群雄逐鹿中,张梦潇带领鱼岛过五关斩六将,一路杀进群雄决赛,最终屈居亚军,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指挥实力。关于渔岛貌似每次服战一到就要被调侃一次啊!这次还会不会令粉丝失望呢?

  另外,笔者综观全网玩家的评论,珍宝阁夺冠的呼声很高,而本联是9月份的服战,按照策划尿性,估计是今年门派调整前的一联了。门派调整后,18门派又将迎来怎样的实力洗牌?

  带着这个悬念,我们来看下各服报名情况!

报名图
珍宝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