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力天宫是最适合平民的门派 门槛低输出高

  梦幻西游平民玩家最适合什么门派,有人说是大唐,可以无限打图跑镖,也有人说是天宫,天雷斩输出加成,刷任务暴力,今天有位力天宫玩家晒伤害效果,跟同属性的五庄相比,真的是完爆五庄!

  刚买的号,打个符,伤害堆起来无限挂机,副本和任务输出真的特别养眼。

详情
详情

  这是车迟的数据,无天书(没灵气了),双3孔(没钱开4孔),伤害在3000-6000,特别爆炸。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对比下其他门派的输出!这个是同属性的五庄。

详情
详情

  当时我还特别纠结选力天宫还是力五庄,对平民(难民)来说,反正都刷不了天罡天地,果断选力天宫,如果能上4修,有650以上的武器,力五庄也是可以玩的。

  买这个号也是脑子短暂抽风的结果,当初看别人玩各种输出爆炸,现在自己输出也爆炸了,反而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除了双4孔和堆伤害,这个号以后往哪个方向发展,来专业的老哥给点建议。

详情
详情

本文导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