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哥出了两把无级别武器 打造经过太玄幻了

  有个经常在老王直播间玩的老哥昨天出了无级别武器,他叫银河英雄传说,经常看直播的兄弟们应该都见过他吧,一言不合就打10件宝宝装备,115级的125级的都有,一般打这种宝宝装亏也不会亏多少,逆袭也能出个几千块钱的货,当然如果你想出那种百伤的就要打145级的宝宝装备了,有人逆袭过几万块也有人逆袭过10几万...

  但一般打145级装备的普遍都像兵者那样,一个月亏个一两万..几率还是太低。

  这位老哥昨天无聊鉴定了一把110级的巨剑出了无级别,但老哥的心情并不是很好,断断续续玩了10几年,一朝圆梦竟然出了个非强化小光无级别??这根本就不能忍...于是老哥又买了个140级强化武器...

  我跟你说,我要不是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留学过,我现在就要喷他了,可以这么狗托的吗?出无级别都不需要走程序了啊?

  140级的无级别灯笼,虽然造型垃圾伤害国标,但好歹也是有双加的大光无级别...我们只能恭喜这个B了。

  另外的一把武器出了神佑...兄弟们可能会很纳闷?他怎么知道在鉴定会出无级别?

  这个,阿碗作为鉴定出无级别的过来人要简单的说一下,出牛了成就的那一刻,你会感觉,无级别也就那么回事...

  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时间点,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在这里我就不说了

  可能有官方大大无意间看到直接改了。

  老板说出级别的过程。

  这车115级的高灵九眼是以往的习惯。

 

  56伤害10灵宝宝装备,到不了一千万吧。

 

  GG,没事打打宝宝装备多好,也不伤人。

  老王估价这两把无级别武器一共价值4万6以上。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