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次十月份调整固伤很危险?玩家实力分析

  越接近十月底,梦幻西游玩家的心情便越越发无法平静,每次看维护都是用不安又期待的心情查看,然后发觉没自己想看的门派调整,就嚷嚷着散了散了!

  这个时候,大多处于观望期,就连配置硬件也处于停滞阶段,大家都想看哪个门派变强了,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配置硬件。今天,有位玩家发表了个人见解,他估计,这次调整,固伤门派很危险了!

  真的假的?且看他细细道来!

  从藏宝阁上来看无底洞,普陀山是最热门最抢手的门派,最受五开欢迎。自从上次门派大改后,网易已经赚足了一波转门派的钱。不出意外他应该要对无底洞下手了,最有可能的是把无底洞削成狗,然后再把另一个固伤门派捧成神。这个门派很有可能是盘丝,加强力盘丝的伤害。因为力盘丝和全敏无底洞比起来,速度没有无底洞快,秒的单位数量比无底洞少。这样效率就比不上无底洞,再加上无底洞能封能奶能打,团队万金油。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物理门派可能会增加攻击速度了,但最多也就提高到海毛虫级别,不可能再快了,再快网易拿啥骗点卡?

  目前来看物理不变卡的情况,攻击动画最快的应该是弓弩战骑。即杀破狼和羽灵神。这俩骑战骑时候射箭速度很快,这一箭打到怪上基本上下一箭已经到怪面前了。不过有的号变身显示,有的没开显示,野队永远都是以不显示变身来计算回合时间的。我记着今年有一次玩家见面会,新丁明确说不会改物理的攻击速度,施法慢的弱点伤害来弥补看来也没啥希望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有人说不可能加强盘丝,现在工作室大把的盘丝废号,不拖个几年让他们手中的盘丝号跟不上主流节奏,盘丝不会加强。还呆在盘丝的玩家,我劝你们转门派。无底洞的确必须削,拿藏宝阁09价格来说,无底洞人物15法修,宠单修15带垃圾装备带只刷子宝宝就敢卖3000元,而且还有人要。已经到极点,策划该杀猪了,我认为这次门派修改,策划会削弱女魃墓pk能力,加强任务能力,比如没怨灵仍然可以秒但伤害分灵比魔方寸低点。改完再削无底洞,保证大把多开无底洞转女魃墓。砍一个固伤加强一个固伤,对梦幻经济有什么影响?没有,最多固伤装备流通了,敏装更贵。削固伤加强女魃墓,可以把魔装炒一炒,固装增加流通。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近区里cbg双固伤很多,二手的还是全新的挺多的,估计有些怕大改提前卖了。还有人觉得,砍多开牟利门派,好像没啥用。所以CH决定减少游戏奖励,然后环任务奖励弱到没人刷、这段时间暗改很明显的,首先做师门要环的几率真的好变态,往年在做,一个礼拜可能只问你要2,3次,如今一天不问你拿一个都已经谢天谢地了。通天的空车率已经大的令人发指,昨天还看五开在世界骂。试想刷那么久,别说附魔了,连本兽决和C66都是奢望,还有什么激情?看戏也越来越坑了,上周杀个五更寒,就村长给了个红玛瑙,最后BOSS,竟然空的,我服了。想起当初BOSS杀完,别说最早的,就去年也基本在2-3本兽决有的,如今一场戏最后给本兽决都是司空见惯了,想想以后也是空车的话,真的要吐了。抓鬼昨天晚上抓了40个,好样的,好多牡丹,一个环也没有。连骂人的兴趣也没了,策划,我*****~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