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钓鱼岛服战队85W买下破血头 2018必有一冠?

   在147联武神坛的比赛中,组建多年的钓鱼岛服战队终于取得了重大突破,不仅进入了服战的4强,更战胜了豪门国子监,成功夺得季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成功进入4强那一刻,解说的老王当场哽咽,多年的努力,终于离冠军更进一步!在成功战胜国子监服战队,拿下第三名后,岛民们纷纷喊出了“我们是季军”的强大口号。

  武神坛成绩的重大突破,也给了团队老板们极大的更新热情。服战后短短几天,团队的各大老板纷纷出手,购买极品装备、神马兽决和宝宝,更新金额早已超过了200多万!

  团队物理丝叔以85万的天价,秒下了160级第一破血男头!

  这个破血+物理暴击几率的男头,在藏宝阁已经挂了一段时间,其他老板都因为价格问题没有谈拢,不得不说,丝叔真的是豪爽之人,也表示出他本人对冠军的渴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团队女儿村李总以39.5万的绝对高价,拿下了又一本神马兽决!

  钓鱼岛的女儿村在全服一直是前三的水准,也是为数不多的拥有神马童子的封系。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本神马出来之后,各大神豪团队纷纷竞价,最终李总以最高价拿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团队化生寺陈无敌31.6万拿下150级愤怒破甲腰带,随后又秒下大量其他装备,例如140级三气血灵饰。

  11月份的新版服战,报名人数变为9人,化生寺将成为每个强服的必带门派,以陈无敌合出梦幻第一个18级红玛瑙的实力,极有可能是未来的175第一化生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届服战之后,国子监主力普陀山卖号,随后加盟珍宝阁,国子监将进入一段时间的调整期!武神坛中的4大豪门将短暂变为3大豪门,除了珍宝阁、紫禁城、姑苏城之外,对战其他的服战队,以渔岛目前的配置完全不虚!

  2018年还有两个月的武神坛,钓鱼岛将发起最后的冲刺!季军已经有了,冠军还会远吗?

  岛民的口号是什么?2018年必有一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4月2日维护公告:古代瑞兽等召唤兽迭代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玩家新买的号竟出高灵专用项链 真是狗托!
    天元神器之头盔 17段破血头造就紫禁城辉煌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萌大奶27W入手17技能画魂胚子 大家说值吗
    环装也能捡漏?这是梦幻第一资质夜罗刹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