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藏宝阁金额上限暗调?145W的无级别武器突现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如果说现在还坚持玩梦幻的,浩仔觉得基本上99%的人都会用藏宝阁吧,毕不是靠梦幻维持生计,就是纯娱乐的,而这两种都会跟藏宝阁打交道,一个是用藏宝阁来出菜,另一个就是用藏宝阁来买菜或者买装备宝宝等等!可以说藏宝阁的出现,才能使梦幻维持这么多年,如果真的没有了藏宝阁,可能会流失大部分玩家!今天浩仔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关于藏宝阁的一篇文章!

  价值145万的无级别,惊现藏宝阁,难道金额上限暗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把武器,浩仔之前给大家分享过,就是我们的武帝陈无敌,以180万买了那把无级别锤子之后,又入手的第二把无级别!上17段玛瑙之后,伤害虽然达不到千伤,但也是排名比较靠前的了!据说这把双环第一手交易价格为100万,这是后来陈无敌才买的,价格肯定超了百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买来第二天就被修改了造型,毕竟那个灯管看着不是很高档,还是这个显得霸气!跟那把180万的无级别锤子一样,虽然藏宝阁可以交易100万,但是线下肯定还是要给一部分钱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曾经发布的公告,藏宝阁最开始上限是50万,随着更多极品装备的出现,官方不得不调整上线,直接调到了100万,知道现在也没有在进行过调整,所以那些超百万的装备宝宝,肯定需要多出的部分单独再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但是这两天偶然的机会,浩仔看到藏宝阁竟然摆上了一把145万的无级别,没错就是上边浩仔给大家展示的那把,如果要出售,只能修改回原造型,否则是无法交易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现在藏宝阁竟然可以摆超过145万的价格,难道是官方又暗改了吗?

  不过,这也并不意外,因为最近出的极品装备实在是太多了,件件都超了百万,所以交易起来非常麻烦,藏宝阁也是时候调整金额上限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