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闹合区被强制下线 专访牡丹亭

纵横驰骋新服限量礼包 海量奖励等你拿

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活动 送海量点卡>>>

  这是一篇牡丹亭玩家移民前写下的文章

  再见,牡丹亭

  BY:0度的水

  我们那一群人开始玩梦幻的时候,这个游戏刚刚内测完。除了曾经驰骋于传奇、奇迹的小新和当人妖装得比真女生都女生的加百列外,其余的全是游戏白痴。

  记不得玩这个游戏的初衷,或许是画面很Q,或许是因为说好了找个游戏一块玩。高中以前,我是那种乖得连神都不信我会“迷恋”上游戏的孩子。我甚至从未进过网吧。

  初始时这个世界到处都充满了新奇:我在建邺城里长到了十岁。第一次下海底时被剥削可恶的巨蛙一口咬死,当时心揪的紧紧的。游戏刚刚开始,所以不知道可组队打的快,不知道十级以前怎样加点儿,不知道……,那些简单的常识在后来的时间里曾被我鄙视过N次。

  我是舞天姬,选人物的时候觉得只有舞天姬和骨精灵长得好看。紫姬选的是骨精灵,所以我选了舞天姬。我到长安拜师的时侯,小新刚过20级。当时我问他选哪边个门派,他说他是天宫,我的鼠标在天宫灵霄宝殿上停了足足一分钟,最后放弃了,点了东海水晶宫。我是个比较喜欢刺激的人,不愿走一样的路,和熟悉的人。所以阴差阳错的选了极品的人物和极品的门派。这在很长时间后,当 梦儿和小新开始发现龙宫的种种优点时,我唯一骄傲的资本。

  当梦幻渐渐长大,当牡丹亭渐渐长大的时候,我和紫姬也一点点成长。紫姬与梦儿、小新生生相克的地府,这让紫姬十分气气愤,在PK时被天宫用了N次“天诛地灭”后,曾言让梦儿去练一个大唐的小号,专供她个人发泄所用。

  加百列是他的第二个小号。大号是盘丝的骨精灵。当人妖是他的专长。曾甜言蜜语骗去N个小男生的极品装备。在一人周旋于多个男人中间的关健时候,他突然宣布放弃了大号,说是怕有人真动了感情。他删掉包不会干能上所有好友,放掉了曾一手练的宝宝(可惜!)可惜那些极品也全送了人情。我知道这些的时候是在宝宝已放走,装备全送完的情况下,他已着手练起了每二个号,我气愤的找他真人PK,不玩了还不把好东东送我。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经痴迷于这个游戏。那些日子里,我们所有的谈话内容除了梦幻还是梦幻。我是一个不喜欢大喜大悲的人。对什么事都看得很平淡。我很久不曾专注于某件事上,但在那虚幻的另一个空间,似乎让我忘了现实的残酷。

  月夜在经不信我和紫姬的百般诱惑,开始了其“路漫漫其修远兮”的游戏生涯。而在她开始体会到东趣之后其痴迷的程度更为甚者。她像一个新奇的小孩,对所有新奇的事情都怀有十二分的热情,并且这热情经久不衰。

  梦儿是高二分班时才分到我们班的。他基本上和我们是同一时间开始。但刚开始却不怎么熟悉。我不清楚是从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打打闹闹的。但是梦幻让我认识了他。

  我加入梦神话的时候小新已是帮派的精英。当时我刚30级,帮主不愿收等级太低的人,小新跟帮主说了,开了后门,我才加入。那时我跟小新友好度正在狂升,处在准备结婚的征途中。

  高二暑假的时候,我刚三十五级,放假前一天晚上,我们通知了所有认识的朋友,见证婚礼。紫姬,月夜在狂押两小时镖后将彩礼送到,班里有几个朋友听说要结婚,在网吧坐了半天练到10级到长安去参加婚礼。小新请了很多梦神话的朋友,原本准备买玫瑰花,但在系统上求购N天未果的情况下只好宣布放弃。我们最后一点友好度是在月宫增加的。回去的时候,皇宫门前已经聚满了人。加百列,梦儿的礼花正在开放。月夜,紫姬头上一直顶着个“伴娘”在场上跑来跑去。我挨着给大家发喜糖,只要写着“梦神话”的我都点。后来糖发完了,我站在那里跳舞,跳到最后一个人也对我说“祝福你啊!0度,再见!”我站在空荡荡的礼台上,对大家说“谢谢!”

  梦儿一直想结婚,在被人妖骗过N次后,决定不找不认识的。他鼓足勇气对紫姬说“我们也结婚吧!”的时候,月夜在旁边大叫“好啊!好啊!”

  梦儿与紫姬选大七夕结婚。那个下午,紫姬第一次跟梦儿一块儿去了网吧,我们不好意思跟着,去了别处。我们在网吧等了两个小时才坐到机子上的时哈瓦那,梦儿说:“我死了。”我奸诈的笑。他说:“真的,紫姬把我删除了……”我突然没有了力气,瘫在了那里,我似乎看到了屏幕后那张绝望的脸。

  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叫不叫绝望,活在虚伪的世界里,还有那高高在上的理想。无数次的梦里,我站在空旷的大地上,身边不断有人来人往。我看见那些人的脸,干净,模糊,轻轻纠缠在我十七风年轻的生命里。

  我们赶回去的时候,梦儿下了线,在CS。后来他说,刚开始我不相信,后来我在她好友上找,一二三四页全翻空了,就是没我的名字。她的名字还在我好友上第一个,我不更新,友好度还是987……

  梦儿说他不想玩了,对这个游戏已失去了信心,我们都说不出话。我和小新,月夜,加百列偷偷把我们的钱全集在一块,才几十万。说好一个卖一张熙来攘往卡,拿钱买玫瑰花送他们,增加友好度。月夜可怜巴巴的说:“长这么大,还没见过玫瑰花呢!”这说:“我也是啊。”

  小新在世界,经济频道里喊话,买花,有人M,开价80W,yu b N长时间,一分也不少。我们也顾不得什么形像不像,在网吧里破口大骂。

  花没买成,梦儿又信心百倍的重生了。

  其实有时侯,生活真的会捉弄人,就像梦儿和紫姬.当梦儿说喜欢紫姬时,紫姬说她说一点感觉也没有,手误删了以后又觉得对不起梦儿.于是漫漫漫漫的就手牵手出现在大家面前.月夜说这叫\"有情人什么什么\"的,而我觉得不.这些都是注定的吧,就像我和小新.只是刚开始时月夜有点儿郁闷,习惯了和紫姬的出双入对,突然要面对一个人去上网,确实难以接受.于是她在系统上狂叫找老公,还不停对我们炫耀老公如何如何厉害.终有一天后院失火,两个老公多在线,都狂找她,小呢子才着了急.后来还是被骗,那个等级最高的原来是个有妇之夫.这件事才不了了之.其实我是比较了解她的,只是在虚幻的世界里不害怕,在现实里却懦弱不敢面对.不象我和小新,紫姬和梦儿冒者前途的危险,在现实里放肆的在一起.也许虚幻里更有安全感,没有谁对谁错,也无所谓负不负责.走在长安的街上,看着繁华的人群,我时常会猜想屏幕后那一张张陌生的脸,是否在玩游戏而又不全在玩游戏?

  后来,牡丹亭爆满,要转区了,梦儿与紫姬先转走了。月夜问我:“转不转?”我说“不转!”我舍不得牡丹亭,第一个游戏的痴迷与爱恋.

  再后来,所有的人都走了.

  那天,我站在长安的街上,忽然觉得心里空荡荡的。我疯狂的走,走完了游戏里我所能去的所有地方,建邺,长安,傲来,天宫,月宫,龙宫……又回到结婚的礼台上的时候,看着城市的熙熙攘攘,我终于哭了。

  在那个把朋友当一切的年龄,我不知道什么叫放弃。我对自己说,不要离。我们在一起。

  轻轻的点了移民使者,慈祥的面孔问我要不要转区。我擦干泪点了点头。

  这是有关牡丹亭的所有记忆.我不奢望梦神话会记着我,牡丹亭会记着我。

  不在回忆,只为纪念......

  看着长安街的繁华

  看着城市的熙熙攘攘

  我终于哭了~

  因为这个熟悉的世界

  已经没有了我熟悉的身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七夕性感锦衣造型流出 如策划所言布少了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浪淘纱染色后的效果 粉红色牛魔王好骚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西珊老街服战代练真厉害 地煞他们包了
新出160级四蓝字项链 看到属性号主哭了
剑侠客配浪淘纱效果 尽显江湖浪子气息
七夕锦衣故事上篇 没点伤怎么叫大唐官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