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九年师徒再相见 梦幻西游徒弟带师父去捉鬼!

  作为骨灰级玩家,玩转了数个大区,梦幻西游师徒系统是我最喜欢的,尤其是"桃李天下"这个称谓,着实圆了我现实里面的老师梦。

  徒弟上线的时候在兔子碰到了好久以前的师傅。徒弟还带有龙剑王之徒的称谓,师父这名字真有年代感...

  师傅还停留在140级,太长时间没上游戏,原来的事情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看到徒弟都已经174级了,师父还是很高兴的。(大碗和最早的一个师傅在一起断断续续的玩了3年,后来师傅结婚脱坑把自己155级狮驼岭送给了我...后来,我卖号的时候被天商人骗了,当时太单纯骗子说将军令绑定7天后才能给我钱..我等了7天...)

  原来拜师的时候,师傅给钱捉鬼,升级还给宝宝。这次是徒弟带着师傅去刷任务,师傅的武器早已不能用,给你一把灵犀剑俺带你去捉鬼,徒弟这样说道。

  师傅,我30级了,能带我抓抓鬼吗?

  师傅,我55级了,可以出师了,你答应要给我泰山古代瑞兽哦。

  师傅,我69级了,准备蹲69,看到超级泡泡好想要啊。

  师傅,我109级了,和你一样的等级,可以和你一起玩了。

  师傅,我175级了,这十年来你还好吗 ?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