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梦幻西游10年的女儿号 号上一个10年粽子过期8年

  近日一个网友找回了自己2010年丢下的一个梦幻号,是一个109级的女儿村号,当年这个号点到了满修,宝宝修也有1个是17级了,这一次找回这个8年前的梦幻号,想要买几件装备继续玩下去,但是由于多年没玩,感觉自己跟现阶段的玩家差距越来越越大了。

  看名字也可以知道,这样的名字基本上十几年前的老玩家比较喜欢的,近几年新建立的梦幻号基本上没有人会使用这个符号了,当年加点的方式可以看出,这个号是体耐敏加点的,是当年比武大会女儿村标准的加点方式。

  玩家来到仓库,发现仓库里面有很多海马,还有几个2010年6月份的粽子,当年获得完粽子之后就一直没有上线,粽子放在仓库里面,如今已经是2018年了,粽子过期了8年时间,可以看到,玩家到道具栏里面有一个逍遥镜,当年的作用是装着自己的子女出门,战斗中可以使用逍遥镜召唤出子女参与战斗。

  号的修炼不错,完全可以保存现有的体耐敏属性,洗一个全敏日常任务,这样的修炼买两个双固伤,再弄一个须弥画魂,在109级这个阶段,女儿村是非常抢手的任务门派,很多人都抢着要。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