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网友找到2005年的梦幻截图 一人单挑4人胜利

  一个网友近日找到了自己2005年玩梦幻西游的图,那个时候自己是一个69级的化生寺,游戏里的一些琐事跟同区4人结下仇,随后在江南野外偶遇,一人切入战斗单挑4人,本以为是以卵击石,但最终还是胜利了,4个人败下阵来,何等的威风。

  4个玩家带了4中不同的召唤兽,有带风伯的,有带瑞兽的,有带天兵的,有带泡泡的,可以想象,当年的梦幻西游百花齐放,69级没有固定的召唤兽风气,带什么召唤兽的人都很多。

  化生寺单挑4个人都可以赢,输出全靠这只古代瑞兽,对面的虎头怪第二回合直接逃跑,其他队友坚持了几回合也跑掉了。

  曾经的召唤兽头像全部都是熊猫头,后来修改的变成了现在这样,而且逍遥生迭代前后是梦幻西游老一批玩家脱坑的时代,不少玩家从逍遥生迭代之后就不再玩梦幻西游了。

  小学五年级的时候,自己玩了一个神天兵,一个50级的龙宫扫塔的时候踢出了自己,当时自己哥哥开着65级狮驼岭开了PK开关上了大雁塔,一回合变身,一个狮搏一个连环计带走了那个龙宫,满满的安全感。

  一个玩家放出了自己单挑四人的图,帮战要4个109级的玩家,网友一个159级方寸杀掉4个109大爷。

  玩家当年也会跑去擂台组队比武,遇到两个骨精灵玩家,骨精灵玩家一看就是装备宝宝不太好的玩家,看到被人pk,两人同时瞪眼。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