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曾经的净瓶卡玩法 明秀园才是爱迪生吗?

  一个梦幻西游早期战术的研发基地

  不论是瓶子流还是暴力流

  都在梦幻之路中留下自己的足迹

  明秀园,作为梦幻西游早期最火的服务器之一,每次服战选拔赛时候的盛景就如同现在的周末活动,被众多服务器的热情玩家围观。也是因为一个选拔都能挤爆服务器,多次因为卡顿不得不重赛,这就是早期明秀园的热度。

  早期明秀园很明显的分为两个时代,也是明秀区内曾经的死对头。以妖人、霹雳火龙为代表的瓶子流时代和以魔天宫暴躁外皮为代表的暴力流时代。就历史意义来说,瓶子流体现的是玩家的智慧,凭借一张变身卡就能忽略装备差距,可谓战术研发基地。

  首先将净瓶女娲卡运用到武神坛的服务器已经不可考,可以肯定的是,明秀园忠义天下帮妖人、霹雳火龙队伍确是将净瓶女娲卡片运用到极致的一个组合——方寸、天宫、五庄、普陀、龙宫。

  依靠净瓶女娲高级永恒效果高速,近乎全敏方寸天生十分猖狂的牵制,天宫与五庄的控制,龙宫近乎病态的运用龙吟炸蓝,普陀妖人身上更是多件70级装备,却能硬生生拖死对面队伍。

  明秀园也因瓶子流成为颇受诟病的服务器——想要攻破太难,五庄和普陀的双灯回复十分强悍,关键时刻召唤高级鬼魂宠物,遇到他们的队伍不得不面对被拖平的结局。

  十一联,明秀园将瓶子流战术发展到一个高潮,与河姆渡水美眉带领的双飞流队伍会师决赛,明秀园获得甲组亚军宝座。从此,瓶子流在武神坛发挥光大,影响了太多、太多的武神坛选手。

  十二联,明秀园瓶子流配合154的妖人登上了梦幻顶峰——成功拖平太和殿,获得甲组冠军宝座。纵观整场决赛,明秀园的五人全部变身瓶子卡,三封一普陀一龙宫,唯一的一个攻击点大部分时间在龙吟。也许赢得不够光彩,可是够智慧。

  瓶子流被明秀园的妖人于12联带进武神坛后,一直被沿用到28联,时间跨度长达一年半,凡带PT和WZ的队伍基本上都为瓶子流,同时也成为稳扎稳打的代名词。 一时之间讨论如何破解瓶子流战术的帖子比比皆是,直到网易对高永恒卡片进行修改,才使得瓶子流渐渐隐没于武神坛中。而后,明秀园正式进入属于暴躁外皮的时代!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藏宝阁最贵童子被下单!一个技能值7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