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拥有特别嗜好的她 拿走了精武令3000元现金

  2018年12月5日至12月14日期间,上百名梦幻西游玩家拼绕口令录制抖音助力精武天神,只要参与都有点卡,同时奖励第一名玩家3000元,第二名玩家2000元,第三名玩家1000元。

  小可岚联系到了#梦幻西游精武令的第一名获奖玩家Yuny,这个小姐姐好可爱,还有个特别嗜好,那就是——做电灯泡!下面来探访下这个小姐姐。

  (Yuny 参加活动视频截图)

  【采访语录】

  小可岚:Yuny你好!很高兴你能接受我的采访,在此恭喜你获得#梦幻西游精武令第一名。

  Yuny:嘿嘿,谢谢了,我也很意外呢。

  小可岚:你的绕口令视频我反复看了好几次,听你的口音像南方人吗?

  Yuny:对,我是广西桂林。

  小可岚:桂林山水甲天下,才会有小姐姐长得这么好看的人了。

  Yuny:过奖了,我们这山清水秀,有时间你可以过来我带你玩。

  小可岚:那谢谢小姐姐了!不知你是怎么通过什么方式知道#梦幻西游精武令这个活动呢?

  Yuny:我妹参加了,她说如果她进了前三请我喝奶茶,我也录制一个凑个热闹#17

  小可岚:结果是要你请她喝奶茶么?

  Yuny:等领了奖金请她天天喝,她现在有点小失落……我也没想到我会第一,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17

  小可岚:你们姐妹玩梦幻多久了?

  Yuny:我接触快一年了,我妹和她男朋友在玩,他们玩的比较长,从初中玩到现在,我现实是电灯泡,在游戏里依然是做他们的电灯泡#17

  小可岚:#127小姐姐,你太逗了!梦幻西游也有结婚系统哦,不妨在游戏里找个 。

  Yuny:这个看缘分吧#17得遇到一个聊得来能带我玩的,不然很无聊的。

  小可岚:说的有道理,梦幻西游有哪些吸引你的部分呢?

  Yuny:我喜欢看风景,游戏每个场景我都非常熟悉,特别喜欢方寸山和女儿村#17我妹他们游戏约会有时趁我不注意开溜,我经常在这些场景逮到她俩#18

  (Yuny 游戏截图)

  小可岚:咳,逮到他们然后呢?

  Yuny:然后……她们又趁我不注意跑了#128太过分了。

  小可岚:对,太过分了!在这里我帮你严肃地谴责他们,电灯泡不可以随意撇下?

  Yuny:#138倒是提醒我了,我领了奖金也不请喝奶茶了#127让他们知道丢下我的严重后果#127

  小可岚:你们挺爱喝奶茶啊。

  Yuny:还好啦,也有考虑过给我的号添置点锦衣,我比较喜欢漂亮,装扮下自己的号#17。

  小可岚:那你喜欢游戏PK吗?

  Yuny:我号做任务可以,PK很菜,梦幻西游玩法太多我还在努力学习中#17现在做任务我已经尽量不拖后腿了。我经常跟着我妹围观妹夫他们队伍PK,也会跟着他们一起看看服战精武天神的一些录像#17我喜欢凑热闹#127。

  小可岚:那PK的队伍你有没有特别喜欢的?

  Yuny:封狼队伍吧,觉得封狼的指挥挺好的,我妹夫他们老把封狼的名字挂在嘴上#127所以我也跟着有关注#127

  小可岚:原来你们是封狼队伍的粉丝呀!

  Yuny:我妹之前录制的#梦幻西游精武令喊的口号就是“封狼队伍加油”#127可能是没有按照活动规则吧,没有通过,后来只好删了。她为这个活动录制了不下20遍视频#127,好可惜,没有进前三……

  小可岚:你进了也不错啊,而且直接拿个第一,厉害哦~

  Yuny:是的,可以在他们面前炫耀一下了#17其实我在电影院看电影#17一直偷偷摸摸用手机回你#127希望别打搅到别人#17

  小可岚:谢谢Yuny接受我的采访,就先不打搅你看电影了。

  Yuny:好,谢谢#17再次谢谢支持我的玩家,谢谢梦幻西游#17,谢谢叶子猪。

(Yuny 游戏截图)
(Yuny 游戏截图)

  【结语】

  这样的Yuny你们喜欢吗?在此感谢所有参加#梦幻西游精武令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梦幻西游有你们更精彩,希望叶子猪梦幻西游能推出更多福利回馈给玩家们。

  【附Yuny风采,总有个小哥哥陪着你】

 
 
 

  (活动回顾)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2018必有一冠!第149联服战钓鱼岛完美圆梦
    大学生点评决赛逃跑这事 外围纯粹子虚乌有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绯雪织锦衣礼盒售价3600仙玉 可染三种颜色
    175五开阵容组合搭配 合理选择可放大效果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49届武神坛封印蚩尤 李永生成了最大亮点?
    买号发现超级简易价值20万元 看到锁头泪奔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