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旧衣也能新穿了?美到没朋友的锦衣幻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又出新玩法啦——那就是锦衣幻羽!前几天已经有爱美的小姐姐向我们展示了幻羽后的两款锦衣:绯雪织.凝霜和舞娘.月笼沙,许多玩家表示意犹未尽,想看更多效果,所以,我们今天就再进行一波展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幻羽前的效果,虽然粉粉嫩嫩也挺少女的,但似乎,看上去就是不那么高大上,少了那么一丢丢的气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就是幻羽后的锦衣舞娘.月笼沙了,一下子就清丽脱俗了许多,正可谓“渡斜烟淡月笼沙”!由于上次已经多方位展示过了,我们就一带而过,再看看其他的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下来的这一组,是惊鸿掠影及幻羽后的惊鸿掠影.染秋,幻羽后的锦衣,除了颜色更淡雅,还在腿部做了更多的装饰,看上去更加身姿灼灼,翩若惊鸿,也不辜负这好名字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一组,我们展示的是华风汉雅及其幻羽后的华风汉雅.醉星河。相较幻羽前,锦衣的华丽了许多,醉后不知天在水,一船清梦压星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进行幻羽呢?我们先借助梦幻精灵,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另外提醒一句,幻羽所用部分材料,是仅在嘉年华期间才可获得的!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还有一重大惊喜:那就是,购买幻羽材料,也是有霓裳宝阁消费积分的哦,积分可以换取限量锦衣祥瑞,包括炙手可热的铃儿叮当!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