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00块买入的进阶召唤兽 买后直接转区!

  梦幻中的召唤兽市场中,最稳定的应该还是须弥召唤兽,因为须弥真言这个技能的出现,也是让法宠有了抬头的趋势。现在的一些日常任务中,须弥召唤兽可以说是输出的主力,不少的玩家也是都在追求人手一只须弥宠物。随着炼妖的数量逐渐增多,须弥宠物开始大量的普及,曾经一只蓝书的须弥宠恐怕就要几千万,而现在须弥宠大量产出,价格自然也是下滑了不少。

  除了须弥宠物之外,还值得一提的应该就是我们的攻宠连善宠了。毕竟这两种召唤兽应该才是现在的主流,更能代表攻法宠物。当然在宠物的选择上,不少玩家更喜欢连善,输出上显然更高一些,连击打了两下之后,再善恶有报。可能一次的输出就能达到上万点。可以说是相当高的,适合点杀一些怪。

  近日,一位玩家以1500块的价格买了个进阶召唤兽,玩家买了之后也是抓紧时间就转区了,玩家也是表示:害怕被找回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先来看看这个召唤兽吧!

  玩家买到的就是这个雷鸟人,10个技能全红,实在是相当的不错!看技能来看,就是一直连善宠物,外加了4本辅助书:高级幸运、高级强力、高级反震、高级感知。技能方面可以说主流的辅助书全部都有了,资质也并没有什么问题。1409的攻击资质也是可以接受的,其余资质也都勉强能看。1.253的成长在69级中,肯定是高成长无疑了。看面板属性的话,2800多的气血,1300的攻击,面板绝对是十分给力的,没有什么问题,毕竟可以配合这么多本辅助书呢。这只雷鸟人当然也是宝宝,如果是野生肯定就不值一提了。

  藏宝阁中,类似的鸟人价格也是至少贵上一倍,也就是说玩家买的这个鸟人起码便宜了一半吧!价格相当不正常,正因为如此,玩家才是会担心被找回,选择直接转区,看看能不能躲过找回。确实这种事情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真的被找回了。梦幻西游:1500块买进阶召唤兽,买后直接转区,玩家直言怕找回!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2018必有一冠!第149联服战钓鱼岛完美圆梦
    大学生点评决赛逃跑这事 外围纯粹子虚乌有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绯雪织锦衣礼盒售价3600仙玉 可染三种颜色
    175五开阵容组合搭配 合理选择可放大效果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49届武神坛封印蚩尤 李永生成了最大亮点?
    买号发现超级简易价值20万元 看到锁头泪奔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