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幻西游稀少神宠:绿色变异大力金刚有点毒

  随着梦幻西游的不断发展,各种玩法也是层出不穷,曾经的老玩家们对这个游戏真的也是玩出了花,虽然万变不离其宗,但是还是又对这个游戏玩下去的信心,因为这个游戏有很多很多的不确定因素和各种不同的惊喜都在等着我们,虽然更多的是坑我们的钱的地方,不过这也是游戏的一部分啊,你不付出怎么可能有回报呢?无论你是玩游戏还是在现实里,这都是我们要承认的,想要结果,前提必须是先有个付出呀!而且,这个游戏带给我们的回报和惊喜也是有很多的,谁让我们爱上这个游戏呢,本期我们就好好盘点一下关于梦幻中的各种逆天宠物装备吧!

  首先看看这个从外形上看起来就是一个惹不起的大家伙吧!先不说属性,你就看这全身翡翠绿,手握一把大剑,就知道肯定是一个神宠啦!五资质出了速度低了一点以外,其余真的是一点毛病没有了,而且,攻击更是高出了一个爆点,加上附加绿字,攻击资质直接1731!这是一个什么概念,一刀下去整不好玩家都得死,成长1.277非常高了,有些玩家都说了,这只宠物都驾驭不了了,毕竟给了他都分不清谁是宠物谁是主人了!比我角色的厉害。

  这只个性宠也够扎眼了吧!你看这一副屌屌的样子,攻资又是一个奇高的货,当然配上这个外形也是搭得上的,虽然成长值算不上高,但是重点都不在这里,我们要看他的八个全红技能,真的是属性不够,技能来凑!这个宠物也是一个任务神器了,如果玩家再深造一下,九技能对于这只宠物就直接是圆满了,妥妥的土豪标配哦。

  这个中规中矩的无级别扇子,双加有点亮,而且处于130级这个分段位的地方,伤害和命中都属于国标了,这扇子就像我们每一个努力发光的人,看起来算不上是极品中的极品,但也算得上是一个宝物,谁让人家就是带了无级别呢!

  既然我们介绍了,那么肯定就少不了攻击力这一方面的,就如这只鬼,技能还是罕见的五红,高攻马上到1600,五资也都能入得了我们的法眼了,这只鬼没有为他的鬼兄弟们掉面子!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2018十大事件盘点:四部新资料片诚意满满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避暑山庄175化九队日入经验过亿 投资超百万
    5只须弥童子和神兽换着用 这组号目标奔化九
    紫禁城乐哥的魔王依旧这么暴力 全身小花招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有钱任性!精彩哥又更新一只14技能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