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梦幻西游新出的四特殊技能童子 胚子就值最少5万

  自从新召唤兽妙华天女和广目巡守出来之后,双特殊技能宝宝已经满足不了喜欢炼妖的老哥们了...这几天是各种奇葩宝宝蜂拥而出,但实用的还没出几只,今天老王展示一下谜底主播佳驹老哥新出的四特殊技能童子...全服罕有...

  先看看佳驹老哥的宝宝,11技能力劈童子,技能搭配完美,蓝书感知完全能忍,资质成长再吃一年上场没有压力...

  12技能盾气壁垒童子,这种宝宝现在很多,比的都是资质了...价格也降了很多。

  老哥还有一只13技能的玩具宝宝。

  我滴个乖乖...这是最强的林中鸟玩具宝宝了吧,攻书法书一本不缺,套装戴的是泰山压顶...这种宝宝最难的就是上最后一本苍鸾怒击,打掉任意一本主书都不行...据说当时打掉的技能是高级防御,运气很不错。

 

  接下来是今天的重头戏了,佳驹前天出的9技四特殊技能童子...这两天在贴吧论坛都炸了...多特殊技能的不是没见过,这么极品的倒是第一次见,死亡法防宠本身就贵,再加上新召唤兽的两个技能可以说打成之后就是天价...老王估价胚子5万以上,因为这只宝宝有时间锁,所以佳驹是想要带号一起卖,需要的可以找他详谈。

  新召唤兽的这两个技能一个加血,一个加防御。

 

  老哥这个号没有装备,只有几只宝宝。

  号的底子也不错,修炼全满。

  技能满,化圣三层。

  总经验320亿低了一点,老哥看来就是一直拿这个号炼妖了,也没咋刷经验。

  特殊技能宝宝按照最少5万来算,这个号总价值26万6以上...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