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合出10技能妙华天女 居然还带凝光炼彩

   10技能妙华天女

  有玩家合出了一只10技能带凝光炼彩的妙华天女,如果打成全红凝光炼彩不掉,那就是一只非常优秀的蛇卵,凝光炼彩掉了还可以改成攻宠,而且她的远程普攻非常舒服,实用性还是很高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3=7

  有玩家发贴说自己也来了一波须弥合宠,4技能狂暴+3技能须弥,能出一只须弥狂豹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出来了,是狂豹,而且还是7能的!厉害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老哥就开始给这只宝宝打书了,删了一本泰山,认证了一下,又上了本法连。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老哥一口气打成了这样子,低级驱鬼就忍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0技能力劈壁垒童子

  有玩家爆料说,珍宝阁新出了一只10技能全红力劈壁垒童子,1406的攻资,1313的防资,1.231的成长,还是非常给力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伤宝宝装

  有玩家发贴说,今天看传音,有个同行出了一个64+28的环圈,老哥自己也心痒难耐,秒了半车炼妖石,全是三眼,吃百岁就打了。结果出了一件极品,60+23,110的防御,这防御也爆炸了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天启第一神木林,一个风卷残云堪称毁天灭地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一旦充钱就停不下来
    灵隐寺第一封印武器和女衣 2019必有1冠
    14技能泡泡已售出 通天河BOSS原来可以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