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单挑神宠大力金刚 7技能非全红标价1.5万元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被打造出来的个性宝宝价值有点让人出乎意料,技能不多且非全红,却可以卖到上万块钱。比如下面给大家分享的这只个性宝宝,号称全服超级单挑神宠大力金刚,7技能非全红宝宝,标价高达1.5万。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先来给小伙伴们分享一只号称目前价值最高的个性画魂宝宝,14技能翻页画魂,显示的亮点技能是壁垒击破。从截图可以看到,技能还不是全红的,但在公示期标价24万人民币被瞬秒,到底贵在哪里呢?

  首先,翻页画魂本来就很稀有,我们很难合出画魂这种造型的翻页技能宝宝。另外,这不是一般的翻页画魂宝宝,它附加了一个极其关键的技能净台妙谛,同时已经打书接近了全红,仅差一个感知技能。

  资质属性方面,攻击1019,成长1.213,内丹全部镶嵌满了5层,高级内丹为5层腾挪劲,练兽真经以及元宵都吃过了。

  整个翻页画魂的情况就这么多,最吸引老板的可能就是特殊技能净台妙谛。而合出净台妙谛画魂的难度系数有多大?这个看过兽哥炼妖就知道了,因此这只画魂卖到24万人民币也是合情合理的。

  号称全服超级单挑神宠大力金刚,技能资质如上图所示,攻击1333,成长1.235,7技能非全红宝宝,携带了力劈华山以及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关于这只个性大力金刚的价格,可能说出来都没人相信。

  号主一口价上架藏宝阁标价1.5万元!你会卖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点人控化生 紫禁城双封特色打法夺冠武神坛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冠军并非偶然 二狗多套阵容有备而来
    珍宝输的真正原因 1200万战神姑苏止步16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珍宝阁服战大唐被强P 帮战大佬手握1060神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