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动物园园长王谢宝宝仓库大揭秘,翻页个性宠让人直呼太给力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大家常常能看到“个性宠”的出现,一些萌新会疑惑,其是什么意思呢?小生来告诉你,单看个性一词的意思是一个具有特殊性格的人。广大玩家对个性宠的定义却是泛指那些有1个或没有必带技能的召唤兽,原因包括它们合成多技能的难度过大,使用它们的玩家过少,它们的炼妖群体也不多等。

  官方对于藏宝阁个性召唤兽也有定义,参战等级≤35级且携带高级技能数目≥4,寄售底价不得低于300。

  王谢老板是一位个性宠收集爱好者,他对于个性宠的要求非常苛刻,不仅技能数要多,而且宝宝的资质和成长要高,因为他拥有多只各领域全服第一的宝宝,所以玩家称其为动物园园长。他的仓库中究竟有什么个性宠呢?接下来带大家一探究竟。

  第一只是14技能林中鸟海星,攻资1536、成长1.277,有2个必带技能,因为出战等级低,属于个性宠。这只海星技能完美,各种任务对它来说简直小菜一碟,即便是帮战、比武等舞台也能派上用场,目前稳坐第一海星的宝座。

  第二只是12技能善恶狸,攻资1602、防速资同样给力、成长1.246,有一个必带技能。这只宝宝的定位是比武,叠遗志状态,用善恶点杀,试想下一拳狸的画面,小小召唤兽有大大能量,应该占据第一狸的位置。

  第三只是11技能林中鸟黑熊,攻资1615、成长1.236,有一个必带技能。这宝宝从技能定位为任务,加上独特憨厚攻击动作,那种快乐不言而喻。

  第四只是11技能林中鸟巨蛙,攻资1660、成长1.226,有一个必带技能。巨蛙拥有独特的吐舌头攻击方式,加上陪伴了无数少侠的成长,深受大家的喜爱。

  第五只是10技能法防林中鸟巨石守卫(夜),攻资1589、成长1.284,法防技能彰显个性,有一个必带技能。其属于前几年推出的召唤兽,外观普通,属于小众个性宠。

  第六只是10技能林中鸟瑞兽,攻资1527、成长1.238,没有必带技能。遥想当年,你们的出师条件是一只泰山高驱狗吗?

  第七只是9技能林中鸟净瓶女娲,攻资1551、成长1.277,没有必带技能。攻击方式为向前推掌,小生觉得和降龙十八掌有异曲同工之妙。

  第八只是14技能须弥马面,有2个必带技能。龟速血宠用来守尸还有拉人,甚至能反震使得敌方物理系坠机。

  第九只是11技能须弥灵能上古天兵,没有必带技能。三特殊排面十足,但全魔加点估计灵能激发用完就被清出场了。

  最后一只是7技能出其须弥天将,没有必带技能。技能刚刚够,拉出场则输出毁天灭地,连任务都可以用得上。

  以上是王谢老板个性宠的部分展示,你们对哪只印象最深刻?还有喜欢哪一款?在评论区给大家分享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87武神坛决赛:西栅900万战神怒斩紫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7位数全服第一戒指 余额200万玩家重拳黑商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