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网友花12W买175DT 总经验598亿装备宝宝亮了

  玩家花12万买到一个175级的大唐号,总经验值达到了598亿,人物总修炼达到了100级,总宠物修炼也达到了100级,成就5194点,可以得到很多稀有的祥瑞。

  化圣9层的一个号,不需要担心底子问题,全部都是满的,辅助技能也有好几个点到了160级。

  140级的野兽之力头盔,打了13段的宝石,其中有一个是太阳石,有12级使用的是红玛瑙。

  150级的铠甲,打了13段的月亮石,拥有429的防御,加34点敏捷跟31点力量,属于帮战一线的铠甲装备,对于大唐的属性有很大的提升,敏捷跟力量恰恰是大唐需要的。

  130级的破碎无双鞋子,打了13段的黑宝石,由于现在狮驼岭玩家多了不少,所以大唐官府在比武中拥有一个破碎无双是非常有用的,关键时候一个破碎无双,狮驼岭就没蓝鹰击了。

  130级的破血项链,也是全身宝石等级最低的一个装备,大唐官府只有拥有了破血狂攻才算完整,比武的时候威胁程度也会增大很多。

  140级双伤害一速度的戒指,高等级3伤害戒指可能会超过10万R,所以这样的速度伤害戒指便宜又实用。

  宝宝也全部都在,8技能全红童子,宝宝套装是70伤害的善恶有报,五层的生死决内丹,特性是力破。

  7技能全红须弥,速度降到最低,龟速守尸的须弥持国,比武的时候可以在顺风的时候拉出来秒,让对方倒地的玩家很难再站起来。

  7技能的全红力劈童子,由于女魃墓玩家的崛起,现在175级比武时候女魃墓几乎是每一局比赛都会有的,一只力劈童子可以大大降低女魃墓召唤大蛇的威胁,两只高伤害力劈一回合就可以杀掉大蛇。

  这个号的装备宝石几乎都是13段的,灵饰星辉石段数都是7段8段的,距离服战还很远,但是帮战主力队伍还是可以进入的,装备和宝宝的完整度非常的高,是这个号最亮眼的地方,前一个号主几乎没有卖掉任何的装备,买回来直接就可以帮战比武。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