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五开装备展示 五开玩家都是炫富的吗?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梦幻西游的一些平民玩家都是五开着玩的,五开的好处只有你自己试过才会真的知道,现在伴随的还有辛苦,今天我们就来好好看一下梦幻西游现在高端的五开玩家都是佩戴一些怎样的装备

  160级的野兽坚固头盔,再一看这宝石锻造等级,15锻宝石我滴个乖乖啊,这个帐号的配置有点高啊,我们打起精神好好看一下别的再!

  力敏双加69点的160级高防衣服,宝石锻造15级,这位大哥的定位已经不属于普通玩家了,我感觉他的武器应该会是最大的惊喜!

  标准的物理系的梦想,千伤专用武器,16锻宝石,看完他的伤害也只能说一句666了吧!这样的武器需要多少钱?无法想像简直!

  腰带是160级的愤怒腰带,15锻宝石,又是将近十万块钱的投资,这位五开玩家绝对是梦幻最顶级的五开玩家了,感觉他是专门来炫富的啊!

  鞋子是160级的破血鞋子,关于这个帐号的装备我不想多说什么,我只想说这只是他五个帐号中的一个,其他的帐号的配置基本跟这个差不多,不敢想象,现在的梦幻西游太可怕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