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45联服战前瞻:花果山弟子要大闹武神坛?

  《梦幻西游》145联武神坛本周末即将激情上演。回顾上一联,珍宝阁一路过关斩将,决赛战胜老牌豪门紫禁城,成功拿下今年的第三个冠军;紫禁城也打破连续三联止步四强的尴尬境地,成功跻身决赛;流花湖战胜卫冕冠军国子监重回四强,黑马雁门关止步八强。服战开赛在即,各大服务器厉兵秣马,究竟谁能战胜各路诸侯问鼎武神坛?值得期待!

  守业更比创业难---珍宝阁期待卫冕

  珍宝阁今年拿下了140、141、144三届武神坛冠军,超越紫禁城、国子监,成为本年度夺冠最多的服务器。本联珍宝阁的新神器狮驼岭已经就位,并且多个角色的装备宝宝解锁,实力比上一联更加强劲,能否成功卫冕?

报名图
珍宝阁报名图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紫禁城剑指冠军

  在取得开年两连冠后,紫禁城服战成绩就有所回落,连续四联武神坛未进决赛,终于在上一联重回决赛舞台,可惜不敌珍宝阁屈居亚军。上周群雄,紫禁城试水新门派花果山结果负于小梅沙,冥想评价花果山“真的不行!”由于神器狮驼岭已经卖给了珍宝阁,此消彼长,本联报名图上紫禁城带的物理输出是大唐,不知道花果山有没有报名。另外紫禁城的主指挥也从王小贱换成了佳佳,这联紫禁城能否更进一步呢?我们拭目以待。

报名图
紫禁城报名图

  卷土重来未可知---国子监盼得第三冠

  作为今年上半年与珍宝阁、紫禁城三分天下的服务器,上一联意外不敌流花湖,止步八强,令人大跌眼镜。不过,随着M哥的地府和大唐的加入,实力大增的国子监本联肯定会卷土重来,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

报名图
国子监报名图

  长风破浪会有时---众豪门期待厚积薄发

  在双天机阵容无法连续两联未进16强的情况下,钓鱼岛重回国标阵容,鱼岛老板对硬件的更新可谓疯狂,并且有了新指挥陌上的加入,钓鱼岛本联应该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了吧?

报名图
钓鱼岛报名图

  作为老牌劲旅,蝴蝶泉和流花湖最近的几联武神坛都没有取得十分亮眼的成就。上联双双重返四强,本联能否更进一步,值得期待。

报名图
蝴蝶泉报名图
报名图
流花湖报名图

  新门派花果山——谁会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随着新门派花果山的放出,各大服务器纷纷在剑会中测试花果山阵容,其中最受关注的要数拥有超级神器扇子的灵隐寺服务器,其主指挥恋街一向以擅长开发新阵容著称,在力五庄低迷的当今武神坛,连续使用力五庄阵容打进8强,并且开发出女魃墓使用蜃气妖卡的打法,各大服务器纷纷效仿。不过本联灵隐寺的报名图中,拥有神器扇子的“齐天大圣”却是以凌波城的门派报名的,难道花果山PK真的不行吗?这一联谁会带花果山阵容出战?蓝点哥哥也十分期待!

报名图
灵隐寺报名图

  好的,本联武神坛前瞻就写到这,不知道各位玩家看好哪个服务器呢?留言分享你的看法吧。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145联服战大动向:名指挥陌上加盟钓鱼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