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45联服战大动向:名指挥陌上加盟钓鱼岛

  《梦幻西游》第145联服战开战在即,每当这个时候,各服的人员流动就会变得非常频繁,这是个很有趣的现象,就比如周一去坐车总是人满为患一样。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首先是来自钓鱼岛玩家的爆料,据称,服战名指挥陌上正式加盟钓鱼岛服战队,钓鱼岛的投入其实猪友们都是有目共睹的,不过因为各种原因总是被玩家戏称为32强,估计老板也气坏了,这回要发力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当然,提升套路很有必要,充钱也必不可少,充钱使鱼岛变强!看,该团队的NE一把就购入了服战神级武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现在老板们都在追求封印命中率,别看只加这么点,转化过来都可以相当几段星辉石了,而且还有个神佑特效,更加奠定了这把稀有武器的价值。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那么,该团队就充这么多?没道理的。在此之后,该团队的PT又更新了两件装备,看完之后,笔者想问的是,老板,你的大腿还缺挂件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后总结:有钱任性!有钱真好!钓鱼岛加油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另外一则是关于钱塘江服战队的爆料。据称,在本联结束后,该团队的成员猪圈将入驻珍宝阁担任指挥,这样一来,珍宝阁的指挥水平又上一个台阶了,感觉其他服务器都有点慌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后是关于紫禁城的爆料,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指挥都在亲自招人了,不过从群雄、剑会等的练兵来看,紫禁城的实力毋庸置疑地强悍!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未来的战局因这些变动更显扑朔迷离,但也显得更有看点。猪友们,爆米花和可乐订购了吗?

[编辑:鸡翅]
    猜你喜欢
    145联服战前瞻:花果山弟子要大闹武神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