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龙卷雨击套大唐 魔大唐最后的倔强

  今天是本周第一天,本来我想着应该没有什么好的估价资源,可是没想到了来了一位个性玩家,再一次满足了小谜曾经的幻想,让小谜不由的感慨道:“高手果然在民间!”

  175级,龙卷雨击套装的大唐!

  装备灵饰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无心插柳符石套装的帽子,也是咱们平常说的溅射大唐,但是点化套装是龙卷雨击套。

  这里注意一个细节!老板是有青花瓷的,虽然没有染色。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单加力量44,总伤579+899/3=878.66的武器,879.66+44*0.67=909.14的总伤,虽然修理失败三次有点掉面,不过老板肯定是坏了在打新武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修理失败两次的龙卷雨击套装的项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修理失败三次的龙卷雨击套装的鞋子,符石套装也是无心插柳!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破血狂攻,追加法术龙卷雨击套装的腰带,8段光芒石快赶上武器的段数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体耐双加32的衣服,没有开好孔,追加法术龙卷雨击。

  老板两件四孔溅射套装,五件龙卷套装,就是为了平砍溅射触发龙卷雨击套,上一次见到这样的大唐小谜已经忘了是在什么时候。

  小谜感觉这样的玩法,也是梦幻的一种多元性,鼓励玩家开创更多的玩法, 虽然可能依旧组不上队伍,但是开心就好啦!

  宝宝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难不成老板这只宝宝是掉了力劈之后,打了一本壁垒吗?还是说要打力劈壁垒这样的个性宝宝,老板真的有追求啊!

  再看看老板的宝宝,都比较个性啊,而且名字很有故事。381把无专用,果然物理系的梦想不是谁想要都给的。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