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每天固定给一个点化石 五开都不刷了就吸附

  封妖千万千万不要带钱,万年不出暴击的BB给我来了俩下暴击秒了...

  每天出一个点化,五开也不刷了,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很舒服。(兄弟,我前段时间也这样,直到后来我膨胀了,去吸大力金刚...)

  这个月148联服战甲组16强出场门派人数统计...普陀女魃狮驼占榜首...这次经脉改版,下个月服战可能会有变化。

  说好的无底洞副本呢..进来怎么杀上CS天罡了...皇宫组队有好多都站在门口,很容易加错队伍...只能点着信息栏加队,好麻烦。

 

  打图的和挖图的正式开撕,坐标生日快乐...摊位都被商人挤到最边上了...

  广西一区青秀山徒手逮垃圾黑商,同行都看不上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天启第一神木林,一个风卷残云堪称毁天灭地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一旦充钱就停不下来
    灵隐寺第一封印武器和女衣 2019必有1冠
    14技能泡泡已售出 通天河BOSS原来可以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