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万5直播取神威大唐号 细节还可以提升

  2W5的价格可以秒一个化圣7左右的全满号,不过这位老板却选择了玩神威,从价格上来说,2W5的价格起码可以达到比武2线了,老板还想让猪友们估下价,看秒亏了没。

  价格图震楼,锦衣估计能回不少本,修炼这些没什么好说的,不是全满对不起这个价格。

直播取号
直播取号

  修炼全满,猎术差了点,还需再补补,原号主是个大唐,估计储备金太多没事点着玩。

直播取号
直播取号

  面板还是比较好看的,非无级别的神威大唐,不打临时的情况下,伤害可以提升到2200、防御可以提升到1500,这里还可以提升下。

直播取号
直播取号

  辅助技能很亮,如果是PK的话,建议把火眼金睛和古董洗了,点丹元济会。

直播取号
直播取号
直播取号
直播取号

  高防御双加衣服,套装不加钱。

直播取号
直播取号

  鞋子4孔敏捷国标,能卖个4孔钱,不过最近4孔跌价厉害。

直播取号
直播取号

  100双蓝字破血头,易修理没什么用,还不如再生实在,套装值一点钱,不过号主没凑齐一套。

直播取号
直播取号

  100破碎项链,灵力还过得去,宝石没满。

直播取号
直播取号

  100腰带居然是暴怒的,不值钱,而且宝石没满。

直播取号
直播取号

  武器不错,伤害和命中都快满了,不过绿字有点偏,魔力对大唐来说几乎没用,加的那一点灵力可以忽略不计,还不如加体实在。

直播取号
直播取号

  100级双伤害加物爆戒指,主属性不对比较可惜。

直播取号
直播取号

  80级双伤害,1物爆耳饰值一点钱,属性也对,不过可惜是80的。

直播取号
直播取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天启第一神木林,一个风卷残云堪称毁天灭地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五女儿真是条不归路 一旦充钱就停不下来
灵隐寺第一封印武器和女衣 2019必有1冠
14技能泡泡已售出 通天河BOSS原来可以卖
大家爱看